1

在高雄度過的學生生涯,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燒肉飯和羊肉燴飯了,回來台中尋了很久,

不是肉不對,就是配菜不對,而這家周燒肉飯,是跟記憶中很接近,而現在也很愛吃的燒肉飯了。

首圖是我們吃不夠,多點的一盤燒肉,也夾了配菜在旁邊,光是端上來,就香得不得了哪。onion_icon_25  

2

位在大里的這家店算是我們除了大墩店以外最常吃的一家,位在角間,店內空間滿大的,

生意很不錯,所以分為了內用和外帶區。

在這邊就算想要吃客製化的,像是我不淋肉燥,也都很有耐心地幫我們製作。5  

3  

標準大小的燒肉飯(NT35),肉片顏色動人,還閃亮亮的,充滿了剛烤出來的香味,

而配菜是醃漬的嫩薑和稍微用鹽抓過的小黃瓜。

燒肉雖然薄,但醬汁是滲透了,肉質不柴,

用炭火烤過的就是多一股炭香,咬一口就配一口煮得剛剛好的飯,

然後配些醃得很入味微甜的嫩薑和脆脆的小黃瓜,好像更開胃了哪。tn_爽  

4

一碗才NT10的紫菜湯,裡面有蛋絲還有肉末,灑上點青蔥就很好喝了。

5

我喜歡吃油豆腐,所以常常要點來配飯吃,魯的好入味,每咬一口就會流出可口的湯汁喔。3  

6

這塊魯魚肚(NT70),是老爸的最愛,我沒有吃,但魚刺很多要非常小心,

偶爾也會外帶個兩顆魚頭回家啃,想必應當滿好吃的。

8  

常常晚上不知道吃什麼,就打個電話請老爸幫我們外帶,

通常外帶的我都要吃中(NT55)的才夠,不僅是飯變多,連燒肉也會增量,這樣吃才夠飽哪!

從高雄三民街來到台中開的店家,已經有將近四十年的歷史了,

那用炭火烤出來的肉片,烤得香噴噴的,來這裡吃沒吃個兩碗哪夠啊! 太高興啦  

 

高雄 周 燒肉飯(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市大明路112-1號

電話:04-24839822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6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