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難得的懇親日,我們除了去吃了好料以外,也一起逛了街,

於是腳上就多了這雙我們第一雙的姊妹鞋。3  

原本,是對這個顏色看上眼,當下沒買,又猶豫了一下,才又繞回去把它買回家。

一雙藍色、一雙像是夏天又像是秋天的顏色,感覺相配的不得了。1819624467  

2

我的鞋子還得調貨,所以回台中以後日以繼夜地期待,但也沒等多久,才不過一天吧,

B同學就通知我已經到貨啦~我開開心心地騎著車就拿鞋的藉口,又和B同學聊了一下才回家。

目前,除了好姐妹以外,還沒看見誰腳上穿著相同的鞋子,所以比較不容易撞鞋。

對於OTZ這個牌子我是陌生的,才知道原來也是頗有歷史來源的鞋子喔。

3

我很難形容這種顏色的特別,比較像夏秋之際,草的顏色,綠偏黃,但非常耐看。4a754ede44fe7  

4

官網上寫說部分鞋底是由TPU射出形成的,還有些木紋,所以不用使用化學溶劑黏合鞋面,

而且還畫滿了他們家的圖案,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

看起來像是+號和-號,鞋面上也單單只有這個圖案。

5

鞋子側邊的縫線,很細緻,鞋內有點像是麂皮的,非常軟也不咬腳;

鞋面則是使用天然麻綿材質再用植物染的方式染顏色,

也許是這樣才會讓OTZ鞋子顏色如此與眾不同吧!332f960b  

7  

鞋子前方有個小摺角,反而變成了特色,

如果沒記錯TOMS也有一樣的摺角,只是OTZ只有一個摺角。

8

鞋撐非常硬,不容易變形,上頭也押上了圖案的紋,因為鞋面非常軟,收藏時撐著比較不容易變形。

DSC09611  

這是鞋床,看到這個弧形有沒有想到什麼鞋款?跟勃肯一樣,好穿又舒服,而且好軟,軟的捨不得脫鞋。

用的是軟木,可以拆卸,但拆掉的話鞋子就不好穿了。

9

小小地試穿一下,這顏色在腳上真的很顯白,而且整個鞋面都包覆著腳,

柔軟的鞋面還是撐的住,走起來不太有費力,就好像踏在草地上那樣的柔軟。1819624435  

10

越看越喜歡,而且重點是還找不太到穿一樣鞋款的人。但要小心搭配,才不會落的俗套了。1819624459  

11  

鞋子還有送一個收納袋,穿完再好好收起來就行,不用鞋子就比較不會佔空間。

每家店每個顏色都幾乎只有一雙,所以如果碰到喜歡的顏色,尺寸可能要碰碰運氣,

像S同學,他是直接穿大了一個size的鞋子走的,真的很堅持要那個顏色阿!onion_icon_27  

 

我是在高雄夢時代買的  NT2280(無打折)

官網:http://www.otzshoes.com.tw

剛剛看了一下,官網上面還有許多漂亮的顏色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