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會來到嘉義的民雄吃鵝肉,完全是個美好的意外,如果我說是為了御香屋和 332手工蛋捲而來的,

就為了零食跑到嘉義,全世界大概只剩下大胖D會陪我醬子瘋狂吧!兩人轉圈圈   

2

上網查了一下,也不確定這條路上到底哪家才是正宗鵝肉店,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進來了,

滿滿的人潮,幾乎全坐滿了的餐廳內部,我想我們應該沒選錯家!5  

3

第一次來,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點,就照著單子上的畫一畫就送單了,先上來的當然是鵝肉,

後來我觀察了一下跟我們併桌的兩位先生,他們的部位很像比較好,鵝肉肉的部分比較多,

不像我們這一盤,拿到的幾乎是帶骨的部分。7f5341cc  

4

淋上鵝湯的鵝肉真的很甜,肉質好嫩喔,骨頭比較多,且吃到的部分一點都不胖,

但肉還滿香的,肉汁也頗多,幾乎是一咬下,香甜的肉汁就在嘴裡蔓延了。

嫩度很夠,也不過鬆軟,是帶點紮實的肉質,還滿好吃的。1819624435  

5

來鵝肉店一定要點的米血,淋上醬油的米血,咬感好紮實喔,屬於很有彈性的那種,不會乾巴巴的,

吃起來也不會有腥味,很Q,我喜歡加薑絲一起入口,而且很大一盤喔。

6  

鵝胗,鵝胗通常都很大一顆,在這邊用這樣的價錢可以切成這麼一盤,還滿實惠的。

10 

鵝胗好脆喔,幾乎一咬就斷,切的厚度也剛好,一樣喜歡夾著薑絲一起吃,好讚。

7

筍干湯,通常煮這筍干需要大量的油,才會讓筍干又滑又好吃的。

所以在鵝肉店,我都超喜歡點這一道湯,也有些鵝肉店是用送的,但筍干就很少。

8

我們就點鵝肉、米血、鵝胗和一碗湯,忘了還有乾麵,等等會上桌!

9

筍干很讚,上面浮著的是鵝油,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油膩,

筍干帶酸但湯汁很甜,一大碗公根本喝不完!d16c4689  

11

剛剛說的乾麵上桌了,看到這一盤差點沒昏倒,超大一盤的啦!我們還點兩份,真的是有夠多的!

但麵很好吃喔,麵條巴著湯汁,夠滑,配料就是豆芽菜和韭菜,屬傳統口味,卻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12

我們幾乎有一半以上的菜打包,因為那盤乾麵真的太多了,害我們其他東西全部沒吃完,

出店門前,在冷藏櫃裡的鵝肉,真的很大隻,現在看到,又想吃鵝肉了。1494110303  

13  

今天的戰鬥力真的很弱,

不過還好這家正宗民雄鵝肉亭好吃的讓人心滿意足,也幸好沒有選錯家哪!樂奔  

 

嘉義 正宗民雄鵝肉亭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有停車場)

電話:05-2061602 

我們 享用時間:2013年08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