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起隨行杯,我更喜歡馬克杯握在手裡的溫篤感。

來到福岡,衝的有兩間星巴克概念店-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大濠公園店

說什麼也要買個杯子回家當紀念,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考慮了很久很久,最後是在大濠公園店選了這個杯子。1819624435  

2

店員問我是否要當禮物的?我說是,想不到包裝的超好~不過在旁邊要耐心等喔。

類似抽屜的盒子,將白色的紙盒抽出以後就能看見綠色的盒子。

裡面還塞滿了碎紙條,避免位移碰撞。

3

連杯子也都做了包裝喔,還仔細用膠帶黏起來了。

4  

打開紙包裝,居然還有一層海綿的包裝,未免也太搞剛,不過還真貼心呢。

5

杯子上的圖案真的很漂亮,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福岡知名的福岡織,真的很漂亮。

6

每個角度的圖案都不同,融合了當地的產業特色,這也是星巴克城市杯的特色。

7

就連握把也有圖案喔。

8  

這一面則有繩索,上網查了一下,代表的應該是博多祇園山笠祭裡的配備。

9

杯子底部註明是MADE IN JAPAN,這也是我會入手私藏的原因。

10  

總之,只要想是收藏,就一直都捨不得拿出來用,現在還好好地躺在盒子裡呢。

 

2013‧九州輕遊:行程參考

星巴克概念店@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

星巴克概念店@大濠公園店

本行所有文章:

延伸閱讀:印尼の星巴克馬克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