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已經到了第五天了,今天的行程,大家會有小小的分頭行動,因為景福宮我和地瓜同學已經去過了,

我們大家先一起到景福宮站吃完早餐以後再解散。

16  

景福宮站的地鐵有比較不一樣、也具有歷史意義的牆面,雖然有說明,但是我看不懂阿~

2  

我們來到的是本粥본죽,是一家連鎖的粥店,位在景福宮地鐵站這邊。還滿近的。

店面不大,我們一入坐也馬上有服務,但這家店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粥,是座位旁邊的味道,

不是腥,是一種很像東西壞掉臭的味道,我以為我們採到狗的XX,但怎麼找都沒有,

真的讓我很難忍受,只好先用嘴巴呼吸,等待粥來。4acc7c317a1fd  

3  

地瓜同學說,本粥最有名的就是海鮮粥,我們這桌三個人點了兩碗粥一起享用。

DSC05085  

這是蘑菇牡蠣粥,托盤裡裝著一碗粥、泡菜、蘿蔔水泡菜,魚蝦醬。

6  

這粥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上面還有黑白芝麻。 

8  

一人盛一小碗來分食,幾乎看不清楚米粒原先的樣子,熬煮的非常綿密。

10

好大的牡蠣,比湯匙還大,一入口牡蠣的鮮甜馬上散開來了,粥好綿好綿,

每口都是大海的鮮味,而且超濃郁的,真的會有種把粥送進嘴裡以後馬上獲得了能量的那種FU。

味道真的很棒,捨不得留下一滴,連湯匙都舔得一乾二淨。

超好吃,我已經完全忘卻身在鮑魚之肆中了。臭  

11

接著是海鮮粥,一撈就有花枝、蝦子、魚、等等,料很豐富,

而且蘑菇牡蠣粥都那麼好吃了,海鮮粥一定更讚吧。

12  

果不其然,粥品幾乎都是入口即化,但裡頭集結了所有海鮮食材的鮮甜,每一口都讓人覺得超幸福,

雖然綿密,但絕不是軟爛,而且甜味是本身食材加上粥原有的味道,不是人工添加出來的,

所以完全不會覺得口渴或膩,期間還可以配著泡菜吃,但真的不想讓泡菜破壞嘴裡的香氣哪。

剛剛查了網誌,原來蘿蔔水泡菜是用來解熱或解辣的,

但我們都只有吃蘿蔔而已,下次應該來試試看。1819624435  

13  

雖然一開始的味道讓人不舒服,但本粥的粥品真的是超好吃的,

一早喝這粥,全身都暖了起來,也更有活力了。

我們吃的一碗粥都是₩9000,價格雖然偏高,但絕對是真材實料的!樂奔  

 

本粥본죽(景福宮店)

怎麼去:景福宮站3號出口一直走,右邊第一個巷子口就是了。

2014‧韓國吃喝玩樂看這邊:請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