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在竹山吃小吃習慣了,偶爾也會想吃熱炒、飯類的,這家古井排骨飯雖然天天看到它,

卻從來沒有吃過,還是我們在網路上估狗『竹山、好吃、餐廳』之類的字眼,找到它的!

首圖是招牌的古井排骨飯(NT110),跟我們一般吃到的排骨飯完全不一樣,感覺很威哪!

2  

古井排骨飯每到午餐就很多人阿,只要稍稍晚出門一下,可能都沒位置了。

3

牆上有菜單,但是價錢已經換過很多次了。

老實說這個價錢在竹山,我真的覺得有點偏高,但可能是用料實在,所以大家還是都會捧場。

5  

來竹山就要吃筍子阿,所以我都會點一碗筍子湯(NT20)。

筍子總是很甜又脆又嫩,湯頭更不用說,好甘甜哪。

9

這是同事點的古井排骨飯,看那排骨其實我有吞口水的衝動,

但我實在沒有辦法花了錢點了排骨飯,

結果不敢吃,這不是浪費了一份好吃的餐點,所以我就眼巴巴地看著同事吃,聽他對排骨的看法。

他說這個排骨有醃漬過,最好吃的是連著骨頭的肉,

酥酥香香的,但肉比較少一點,就是吃口味的啦!

除了排骨以外還有附四樣菜喔,菜每次都不太一樣。

10

我點的是古井雞腿飯(NT100),光看雞腿那漂亮的皮就有沒點錯的那種感覺。

12

雞腿皮真的好酥脆喔,肉一咬下去都是肉汁喔,而且雞肉是嫩的,咬起來不乾,炸得很好。

飯上面還淋點肉湯,不會太軟,剛剛好Q,好吃。菜也都是當天現炒的,都滿新鮮,

如果能給一點點菜脯配個鹹的話就剛剛好,

我食量算是女生裡面大的了,但我飯卻沒吃完,光菜就吃飽了。

6  

這是第二次來吃的,點了蝦仁蛋炒飯,不放蔥的。

蝦仁很大隻,而且蝦腸清理得很乾淨,

飯炒的粒粒分明,雖然不是那種每粒飯上都沾滿了蛋汁的炒飯,

但我喜歡他們這種的,吃的到炒蛋和炒飯,加點黑胡椒提味,好好吃喔,我可以全部吃完喔。 

  

古井排骨飯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559號

電話:049-2652561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