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年中的時候,和娘他們三姊妹去了趟香港,真的是不知哪來的勇氣,哈哈哈。

長輩們(兩個阿姨,一個我娘)都很潮,每天都不停地走、走,

任我帶他們去哪邊,偏偏就是沒有帶酸痛貼布,

在香港SASA逛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沒在台灣看過的虎標肩頸舒,有分一般和特強配方版,

我們直接買特強配方版回飯店試試能不能減緩肩頸和腳的酸痛!go  

2

在SASA買的價錢是HK42.5,雖然我們屯了很多貨回家,

但在香港機場的萬寧(MANNINGS)有三罐更便宜的折扣,一坪大約是HK38~39。

所以建議在香港機場買喔。

3  

打開來是長這樣,就像牙膏似的。因為是虎標的,所以我們很放心。

第一天晚上,我大概擠了3公分長得藥膏在娘的肩頸上,幫她按摩,她說好像不是很涼,

要我多擠點,我又再擠了快2公分左右,她整個跳起來,說超辣!

一直不停地搧風,哈哈哈哈。003  

原來不是不涼不辣,而是藥效還沒發揮出來,

除了涼以外,還會發熱,肩頸痠痛的感覺好像真的就舒緩了下來。

4  

大概是這樣的軟膏狀,味道我很喜歡喔,反正我本來就很喜歡萬金油的味道,

這肩頸舒還帶著芬芳的氣息。而且就算到了隔天,擦過的部位也還會發熱喔!超持久的。

5

非常好抹,也很濕潤,但擠的力道要輕,除非不怕辣、刺痛和熱,

不然抹上淡淡的一層,就很舒服囉。

而且這樣的容量隨身攜帶也剛剛好,

不像萬金油那麼刺激,而且我們除了擦肩頸以外,也抹了小腿肌(應該也能抹吧),

涼涼的好舒服,加上它的香氣,現在我所有的酸痛都靠它了!1819624410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