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請忽略我腳上超級不合鞋子的襪子,重點是腳上的忍者鞋,我喜歡它好久了阿阿阿~

NIKE的忍者鞋是從推出我就超想要擁有的,只是礙於價格實在一直不敢下手,

有個好哥哥就是這樣,從OUTLET幫我拎了一雙回來,真的是感激地痛哭流涕外加抱大腿!

a2

為了節省行李空間,哥沒有帶鞋盒回來,是超級亮眼的粉紅色,在陽光的照射之下,感覺更漂亮了。

而且這個顏色穿在腳上,很難不讓人注目!

a3

就連鞋底也是可愛的粉紅色,是膠底的氣電,整雙拿在手上很輕。

a4

後面有個魔鬼氈,腳被的部分也有魔鬼氈,通常我只會拉開腳背的地方而已。

鞋子的前方坐的就像是忍者的鞋子一樣,還有粉紅色的勾勾,超可愛的。

a5

我本來應該是買隱形襪的兩指襪,但可能那天腦袋沒帶出門,不知道為什麼偏偏選錯了,

還一次選錯了兩雙,通通都是短筒的兩指襪,也太搞笑了阿!

因為鞋子尺寸比較合的關係,不穿襪子會有些磨腳,所以我就還是會配襪子,

但經過這兩天大家的注目禮以後,我就改成隱形襪了,哈哈哈哈。

a6  

鞋子顏色亮所以很好搭配,這就是穿上隱形襪以後的效果,感覺超好看的阿!

而且包覆性很夠,穿著跑來跑去也沒問題,剛剛說著磨腳,就是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的那邊,

但穿了襪子以後就不會了喔!

 

延伸閱讀:

穿上Adidas復古花花鞋,奔跑吧。Adidas ZX Flux 復古慢跑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