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這是在大國藥妝店買的,之前已經吃過巧克力口味(食記),

看到這個上面有PABLO監修幾個字,怎麼說都超威的阿,

立馬揪地瓜同學一起買,我才買一盒,太讓人後悔了阿阿阿阿~

z2

很棒的包裝紙盒,我也喜歡紙盒使用的顏色搭配,

而且上面就有著PABLO的焦糖起司蛋糕的圖片,光看就很吸引人吧?

打開紙盒以後還有一個包裝,

採用深咖啡色的,上面還有松鼠、樹葉的圖案,有質感的顏色。

z3

再撕開包裝紙,散發出來的香氣真的是太迷人了,

我的老天鵝阿,這根本就完全是焦糖起司的味道阿。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因為是放在行李箱裡面,所以有些餅乾屑屑,

每一個都小巧可愛,餅乾上面都有一層焦糖。

z4

先分給同事吃,剩下的全是我的,結果我完全後悔,

光是這層焦糖的味道都足以讓我發出幸福的喟嘆了。

z6  

好神奇阿,咬了一口,真的完全就是焦糖起司蛋糕的味道,外層的焦糖,內餡應該是起司吧,

也太完美了,居然有辦法把一個蛋糕的味道濃縮在一顆小餅乾裡面,

而且那層層堆疊的餅皮阿,我超喜歡的。

完全吃不膩,雖然有焦糖有起司,都是甜的,

會讓人一口咬下去後還會想吮指,連留在指頭上的味道也不放過,

真的好好吃阿,只買一盒太少了,推薦給大家阿阿阿~

 

延伸閱讀:

零食。LOTTE(樂天)千層派-巧克力

(日本7-11限定) LANGUE DE CHAT 平價版白色戀人餅乾-黑巧克力口味。

(2017‧初見大阪)罪惡的消夜PABLO半熟起司蛋糕,也帶回台灣囉。

(2017‧初見大阪)相見恨晚的全家熱狗,好好吃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