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每次下午經過中清路和天津路交叉口這邊都會看到有人在排隊,

靠近一看才知道是雞蛋糕,話說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到雞蛋糕,

某一天沒有人排隊,我就停下來買了。

有兩種價位,小份5個/NT35;大份的8個/NT50。

看到雞蛋糕的大小其實覺得並不太貴喔。

首圖就是雞蛋糕的大小,這只是其中一種造型,還有卡通造型的版本喔。

a2

就是這一個攤子,其實老闆娘很客氣也很漂亮!

縱然再怎麼多人排隊,她還是仔細地等雞蛋糕散發出香氣,一個一個戳出來放到前方的鐵架上,

再用電風扇吹乾,等雞蛋糕的皮變脆了,才一個一個放入紙袋裡!

a3  

我覺得像左上角的這種動物造型的裡面比較飽滿一點,第一次吃的時候好驚艷,怎麼怎麼香?

而且皮超脆的,一咬下去是有喀滋的聲音喔!

已經很久沒有吃到散發著甜甜香氣的雞蛋糕了,味道真的很不錯!

下方像是這種卡通圖案的,裡面會比較空洞一點,但皮會比上方的動物造型要更脆一些,

看到油亮的餅皮了嗎?香酥的要命阿,建議剛買就要趕快吃,那時的脆度超棒的。

如果外帶回家還沒有馬上吃的話還是會變軟喔,所以我要吃之前還會進烤箱烤個五分鐘,

原本有點變型的麵皮就會馬上澎起來,又變成酥酥脆脆的雞蛋糕了喔。

因為老闆娘很搞剛,下班時間通常比較多人,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購喔!

 

喵喵脆皮雞蛋糕

電話:0982-992268(星期一至星期六PM02:00~7:00)

延伸閱讀:

(台中)好吃的元寶、蔥麵包&三隻小豬麵包@聯翔餅店

(台中)留在舌尖上的美好滋味,西班牙檸檬蛋糕@1%Bakery

(Tokyo banana)一次吃三種口味,草莓蛋糕、原味和長頸鹿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