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已經忘記之前有沒有出過這個口味,但至少我是沒有吃過的。

衝著「期間限定」也要來試試看奇異果口味,其實我是不期待的,

原本奇異果就是一種很難呈現原始味道的水果,反正就都試試看唄。

a2

一樣,包裝後面都有完整的成分標示。

a3

打開來,嗯~還滿神奇的,真的有奇異果的味道耶,而且香噴噴的,這是一個好開始。

a4

長的也跟外頭的圖案大小一模一樣,不得不說日本人作這些東西真的是滿細緻的。

至於口味,嗯~第一顆吃下去的時候,就有種這就是奇異果的感覺,很不錯耶,

第二顆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舌頭,其實我不太清楚這究竟是黃奇異果還是綠奇異果的味道,

雖然果汁含量已經很高,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化學,

就跟當初預想的一樣,也沒什麼好失望的。

a6

一開始是因為很喜歡這個瓶子才買的,但其實我很猶豫,雖然一瓶才NT20,

但他是百事可樂阿,而我是可口可樂擁護者,不過還是輕易地被外表給吸引了。

a5

是星際大戰的!配上銀色的瓶身,真的還滿漂亮的吧。

a7

完全是一個宅女沒有人約的寫照:

運動完後狠狠地開著可樂來喝,還配蠶豆,怎麼感覺有點小悲情~

a10  

我說真的還滿好喝的,完全顛覆我對百事可樂的印象,比可口可樂零熱量要好喝太多了,

也比較沒有那種奇怪的味道,連我媽也說好喝,現在冰箱裡就都冰這個了!

給下了班以後還願意出門去運動的自己,乾一杯吧!

 

延伸閱讀:

(7-11)薑味可口可樂,味覺糖條裝軟糖-葡萄&Super 7 汽水口味

(全家)吃糖還可以愛漂亮,明治果汁QQ軟糖-白葡萄&葡萄柚口味

(7-11)可口可樂汽水橘子口味,有點微妙的滋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