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家是同事告訴我的早餐店,就在辦公室附近,每次我只要看著他大口咬著蔥餅的樣子,

真的,肚子再怎麼飽,還是忍不住吞了口水,想著哪一天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很好找,就在華美西街靠近文心路的地方,看到人很多的地方就是了,

喔,對了,店前方還有支大陽傘。

a2

因為人很多,我實在不敢亂拍,照片左下方就是蔥油餅、上方是蔥抓餅、中間上是蛋餅、中間下是煎餃;

右上是蘿蔔糕、右下是蔥大餅,東西都不貴,靠近也不會有太多的油煙味。

a3

我另外點了一個散蛋不加蔥,是現煎的加了一點醬油,蛋還滿嫩的,邊緣微焦,剛剛好不會太乾。

a4

蔥油餅是長條的,有一點厚度,看起來聞起來都超讚的。

a5

好鬆軟,是我第一口的感覺。外皮酥脆又香,裡面卻是鬆鬆軟軟的,而且每一口都有蔥,

蔥味不會嗆,咀嚼間都是蔥的香氣,整個蔥油餅是有層次的,吃起來不會太油。

 

 

a6

加上一點甜辣醬,真的是超正的。咬起來不硬又有點彈性,我覺得好好吃喔~

價格也不貴,一個蔥油餅加上一個散蛋才NT29耶!

如果印象沒錯的話幾乎是九點多就收攤了!要吃要快喔。

 

上鼎早點

位址:正確位置我實在不知道(華美西街二段,北平路一段和陝西一街的中間)

上鼎  

(以上取自GOOGLE MAP)

延伸閱讀:

(台中)陳記早點,無論是蛋餅還是水煎包都喜歡哪。

(台中)有力酥皮蛋餅,現做的蛋餅皮真的好酥喔。

(台中)讓我陷入選擇障礙の餡餅堡早餐,每種都想吃阿~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