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白爛貓日式手造瓦煎燒禮盒,這是地瓜同學去超商買的,

原本以為在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心得)有賣,害我找好久,才知道販賣通路不同。

Z2

地瓜同學還請店員去找了很久才找到贈送的紙袋,

這是紙盒的後面,ㄟ~我原本以為每塊餅乾都不同,

原來總共有上面三種造型,好可愛阿~真的還滿期待打開來的樣子。

Z4

如果在很煩的時候看到白爛貓這個圖案應該會有無明火上來吧!

Z5

裡面的是片裝的,上面的貓臉看起來真的超肥的,而且用這樣的顏色看起來就好活力十足。

Z6

這是我拆開的第一片,剛好就是白爛貓,圖畫烙印的還滿深的,所以很清楚。

餅乾不知道是烤的時候沒有那捏好還是?顏色和孔洞都不太均勻,也有裂的地方。

Z7

後面就更糟糕了,中間幾乎沒有烤過,旁邊則是焦了,咬下去,是很脆,但很甜很甜,

對我來說,這瓦片餅只剩下甜膩的味道,有點小失望。

另一章 

這是地瓜同學拿到的,真的是一款會越吃越胖的瓦片餅。雖然口味不如預期,但還是做個小記錄。

萊爾富購買的,NT229(附紙袋)

 

延伸閱讀:

(7-11)卡滋VS白爛貓-雙味爆米花(起司+焦糖)

(又見白爛貓)白爛貓超有事特展,既白爛又好買阿@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