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知道艾初並不是這一家,而是每每經過向上路時都有家早餐店擠滿了人引起了我們的興趣,

居然,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也開了一家阿阿阿阿,立馬帶著娘來這裡報到。

看到這樣寬闊的店面,座位的擺設,裝潢,暖色的燈光,感覺都舒服極了。

A2

菜單,有好特別的東西,像是竹炭黑皮堡、蒙腿芝士蛋?太多選擇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點好了以後要先拿到前檯點餐、結帳。

A3  

我真的還滿喜歡店裡面這樣的感覺,不會太擁擠,地面乾乾淨淨的,桌椅都跟一般的早餐店不同,

加上醬料檯推車,還有左邊的窗景座位,整個很有質感。

A4

我的紅茶上桌了,還滿大一杯的。

紅茶好好喝喔,不會太甜膩,紅茶特有的香氣一點點點點澀味,我很喜歡。

A5

娘的田園蔬菜竹炭黑皮堡,漢堡的顏色看起來好吸睛喔,而且配上起士的顏色真的很漂亮。

送上來後娘咬了一口發現比較乾,可以請店家多加一點醬料也OK喔。

A6  

這是我點的蒙特利嫩煎豬排(NT40)加NT59升級套餐。

不過看到加59元是多這樣一點點薯條還有生菜沙拉老實說我有點失望耶。

生菜址有一些些,番茄居然是這麼一小塊,雖然我本來就不吃,但分給秉仔吃還覺得不好意思耶。

113

打開我的全麥吐司以後我被眼前的景像驚呆了,因為我不吃洋蔥可以換成蛋或起士,蛋很大沒錯,

但那個肉塊也太小了阿阿阿~根本只有中間有肉而已,咬旁邊的時候不是只有蛋不然就只有吐司。

A8  

雖然覺得很空洞,但還好中間那塊肉還滿好吃的。

是組合肉,胡椒味滿重的,但還好整體沒有腥味,也挺新鮮的,

煎的焦焦的有點乾,對我來說就剛好。

蛋薄,疊在一起就厚多了,麵包相當好吃,沒有烤過,軟香軟香的。

A9

地瓜同學的堡看起來也太讚了,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吃蔬菜,看起來瞬間份量少了許多。

A10  

以套餐加上NT59來說只能獲得一點生菜和薯條,我覺得有點小貴;

再加上主餐的肉塊真的很小,感覺就更貴了。

味道還不錯,飲料也滿大杯又好喝,店內用餐空間整潔,上餐速度也頗快,讓人感覺很不錯,

若考慮的是價錢問題可能無法天天來吃這樣的套餐,

若是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坐一下,慢慢吃還可以接受。

名字取的也很讚阿,艾初,就是愛粗愛粗阿。

 

艾初早餐@樂業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61-1號

電話:04-22136881

延伸閱讀:

(台中)超人氣的肉蛋土司,搬家後第一次來。飲料漲價了。

(台中)早安-有喜Yosee,吃個早餐天天都有喜。

(台中)讓我陷入選擇障礙の餡餅堡早餐,每種都想吃阿~

(台中)許自己一頓美好的早餐@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