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那天去全聯買牛奶,習慣性地往甜點區看一下,雖然平常我對這些不太有興趣,

看到了手上這一盒顏色超漂亮的湯圓,而且是吃乾的耶,感覺還滿有趣的,買回家跟媽媽試試看。

a2

一個透明的小圓盒裝著的,封條還是櫻花耶,總共有十顆湯圓,五種口味(感覺應該是吧),

售價是NT39,還算可以接受,另外有附一包花生粉。

a3

封條的側邊是成分標示和熱量。打開一小包花生粉剛好遮住了大部分的位置。

那開花生粉底下還有一張透明的塑膠紙,隔開湯圓和小叉子。

a4

我灑了太少了,這是吃掉五個以後的心得,哈哈。

湯圓不好拿起來也不太好分開,湯圓和湯圓間黏得滿緊的,但還好取出來的時候模樣都還挺完整,

也不會有不同顏色死黏著不放的情形。

因為個頭不大,只有第一顆我是有咬開來看看裡面有沒有餡,

其他都是直接吞了用咬的體驗口味的不同。

我先吃了粉色(甜菜根?)的,ㄟ~我說不上來,咀嚼間有一種香香甜甜的味道,

有點像是香料,但吃不出來是什麼。

接著是深紫色的(紫糯米?)、然後是綠色(抹茶口味),這三顆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

最有味道的就是黃色的了,有一點地瓜的味道,其實並不明顯。

最後當然是原味,其中我最喜歡原味,因為吃起來就沒有香料的味道了,其他多少都有一點說。

a5  

我覺得花生粉要多沾一點,不然其實真的沒什麼味道或分別,

就湯圓本身來說彈性真的很不錯,

我還因為想要分出真正的味道多咀嚼了幾下但徒勞無功。

以上是個人吃過的小心得,可能每個人口味不同吃起來會有不同的感受,

而也可能是因為我口拙才吃不出味道吧!

 

延伸閱讀:

(COSTCO)SANKO 三幸 一口雪宿米果家庭包。

(COSTCO)美心鬆脆三重奏禮盒,送禮大方,自用好吃。

(COSTCO)健司Kenji牛蒡脆片,感覺很健康的零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