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2月27日晚上地瓜同學傳了一個粉絲頁給我,原來就在家的附近開了一家日式飯糰耶,

而且2月28日也沒有休息,立馬就決定隔天要去訂了,

還好隔天有想起來,先打了電話才去取貨。

還滿好找的喔,就在新光國小的對面,一個小攤位,但光是我取餐的時候就有四組客人點餐了。

a2

攤位上有先做好的,都是兩個飯團配上輕食應該是NT50吧,我有點忘記了。

因為我打電話的時候式訂三個飯糰小餐盒(就是一個飯糰,旁邊有輕食),

光看照片覺得分量應該很夠。到了現場立馬加點一盒兩顆飯糰加輕食的NT50。

a3

整個攤位很乾淨,老闆和另一位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兩個人都很努力地在包飯糰,

付款的時候是自己頭前、找錢喔,我覺得這樣還不錯,這樣至少他們的雙手都不會經過錢,

也不用穿脫手套來收錢找錢很麻煩。

a4

考慮到娘吃早素,所以我點的三個都是昆布口味的,

兩個飯糰的上面是白芝麻的則是香菇牛蒡口味的。

a5

聞起來有淡淡的醋飯香,飯糰旁邊有一個小蛋捲,

切塊的蘋果、地瓜和南瓜,還有花椰菜,感覺很不賴喔。

不過我個人式比較不喜歡這些東西放在一起,怕會生水。

還好,從取餐到開始吃的時候,飯糰或是旁邊的輕食都還是乾燥的,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很棒。

a6

地瓜很甜,南瓜分給媽媽吃了,花椰菜雖然是燙過的但只要不是冷凍的我覺得都好吃阿。

蛋捲也很棒耶,甜甜的,這個也有單獨販賣。

a7  

上面是昆布口味的,其實飯糰真的很小喔,有看到我大拇指和飯糰的對比照嗎?哈哈。

除了白飯以外,紅色一顆一顆的是紅藜麥喔,也太搞剛了吧。

飯咬起來果然有像是醋飯的感覺,但這樣反而增添了飯的甜味,一點QQ的,並不會濕軟,

不過這樣的濕度讓飯咬起來是有嚼勁又不會乾的。

昆布吃起來有點甜,但我和媽媽都喜歡昆布厚度帶來的咬感;

下方的牛蒡香菇,感覺是香菇的味道比較重一些,都相當入味。

好難取捨喔,其實我想要吃很多很多的飯,料少一點的那種,

但陳氏朝食的飯量和餡料剛剛好平衡,會兩種剛好一起吃完,

不會說剩下飯或剩下料,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感覺是就算一次吃三顆也不會太來負擔的早餐,下次也要來試試看其他的口味!

 

陳氏朝食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187號(新光國小對面喔)

電話:0912-158754

延伸閱讀:

(台中)北平路上的無名飯糰,早上八點前就在收攤了阿~

(台中)小屋子飯丸,在日式小屋裡販賣的傳統飯糰。

(台中)早安飯糰,傳統又不油膩的好吃飯糰。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