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從來不吃鹹蛋糕的,因為覺得這是很奇怪的東西,又甜又鹹的東西怎麼會好吃?

而且裡面應該是肉燥吧!我真的很不喜歡肉燥阿~

想不到居然會沉淪在素食的鹹蛋糕中,也太矛盾。

首圖就是我最近還滿喜歡吃的鹹蛋糕,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吧!

a2

因為同事的介紹,我一直不知道名字,

上網用關鍵字找,果然就找到了,店家不大,但招牌還滿醒目的。

a3

這個是地瓜同學買的黃金乳酪球,用小圓盒裝起來,還有專門的塑膠袋裝著。

a4

裡面就只有一層,我算一算大概就是12顆,有幾顆的頂部烤的帶焦,感覺很好吃哪。

而且看一下乳酪球的斷面,完全沒有空隙、感覺很紮實的乳酪蛋糕體,皮烤得有點膨起來,

整個很綿軟,味道很濃郁,我喜歡靠近皮的地方,

下方則是咬了就碎的餅乾,其實就是縮小版的乳酪蛋糕啦。

a6

接下來就是竹筍鹹蛋糕了,每一塊蛋糕都分開包裝。

a7  

一打開就能聞到海綿蛋糕的香氣,就是那個很古早味的蛋糕,我超喜歡單吃海綿蛋糕的,

尤其這個蛋糕體,整個孔隙分佈的很均勻吧!而且香氣十足。

裡面應該是美乃滋加上竹筍,咬起來脆脆的,還有香菇和菜脯,越嚼越香越好吃,

尤其他的蛋糕真的很棒,濕潤又不乾,蓬鬆鬆的好好吃。

a8

隔了兩個禮拜,我們又跑去買了。

裝蛋糕的紙盒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就是普通的牛皮紙盒,但上面就寫著店家的招牌,一目了然。

a9

他們家的鹹蛋糕還滿厚的,所以一盒只能裝六個!

a10  

我特地分成兩邊來吃,居然完美地掰開了,哈哈,這一面上麵是滿滿的餡料,

可以看到香菇(比較深顏色的)但竹筍和菜脯可能就要稍微看分辨一下了,

吃起來不會太鹹也不會甜膩,剛剛好,

無論是當作午茶或點心都很適合,不過要記得沒吃完要冷藏喔。

 

弄瓦竹筍鹹蛋糕‧手工餅乾‧乳酪球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里橫坑巷19-8號

電話:04-22391536

延伸閱讀:

(台中)模範貝果 MOFAN BAGELS,皇后-小山吐司好吃。

(台中)好吃的元寶、蔥麵包&三隻小豬麵包@聯翔餅店

(台中)台中藏阿胖,也太誇張的蔥麵包排隊人潮,現在只出爐一次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