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和之前的同事一直都是外省菜的愛好者,想不到還為我安排了這一家吃過就很難忘的餐廳,

光看外表還不可置信,到底有多吸引人呢?還沒十二點到,居然已經客滿加上訂位滿了,

我們還是跟人家共桌才吃的到耶。

A2

一點都不誇張的人潮,幾乎每桌都有點水餃或是蔥油餅,我想大概就是招牌菜了。

好期待等等能夠吃到的東西阿~

A3

看到醬料區那邊的辣椒醬,我馬上就知道中了!果然是好同事阿,知道我就愛吃這一味的。

A4

蔥油餅先上桌了,這是兩份喔,那個表皮煎到酥到一個不行的顏色,

我看別人的食記好像說這是現擀的,難怪夾在中間的蔥花還帶著濕氣。

A5

好好吃喔~皮是酥脆的,但不會一咬就斷,是帶著嚼勁的,餅越嚼越香,

不僅僅是蔥花帶來的香氣,餅本身充滿了麵粉自然的味道,

讓我想起在台中的復興餐(食記)也有吃過類似的口味,兩間蔥油餅我都好喜歡,真是太難抉擇了。

A6  

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滷味(事後查的),我們點了豆干、海帶,

因為我不吃牛,大家為了配合我沒有點牛的東西,所以就出現了松阪肉耶,也太讚了。

A7

這一面還看的到有類似油豆腐的東西、滷大腸等等。

滷味真的是很棒,每一樣都很入味,尤其是大腸完全沒有臭味,我一連吃了好多塊。

A9

更神奇的是那個松阪肉,我的媽呀,我特地挑比較瘦的,也太好吃了阿,一點都不會乾,很濕潤,

充滿了滷汁的味道,我不喜歡的那種豬腥味完全都沒有耶,

今天吃的肉片完全打破紀錄,我一直夾來吃阿。

A8

我們點韭菜和高麗菜綜合版,水餃看起來很大顆,我超喜歡這種有點厚度的皮。

A10

酸辣湯我個人是覺得比較不酸,裡面蛋絲、筍絲、木耳還有豆腐等等,每一口都有上面的料,

可以自己加一點醬油和醋更增添風味(我就是)

A11

很少吃韭菜水餃的我,對這個韭菜內餡覺得很驚艷哪,完全沒有刺激的味道整個很juicy,

韭菜的好濃郁,配上有點小厚度的皮,我超喜歡的喔。

A12  

更不用說這個高麗菜水餃了,我好想站起來跳圈圈喔,好多汁喔,豬肉和高麗菜完美地結合,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一咬下內餡就散開在口中,整體口味很平衡喔。

看起來點的不多,但我們都吃的超撐的,每一種、每一樣菜,都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吃牛真的是太可惜了,但今天吃的每一道菜我都非常喜歡,也太感謝請我來用餐的同事們了!

這附近的環境乾淨的讓人佩服,

每一戶人家的門口和街道都是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我太喜歡這裡了。

 

劉記北方小吃

位址:桃園市大園區竹圍里3鄰8-5號(竹圍國小對面)

電話:03-3835231

延伸閱讀:

(台中)孟記復興餐廳,位在清泉崗的眷村美食,香酥鴨好好味~

(台中神岡)蓉城川菜水餃館,讓人難以忘懷的大水餃。

(台中北區)北方館刀削麵,麵Q、蔥油餅鹹鹹香香也好吃。

(台中)樓外樓 蒸餃,麵食,燉品。餐點多樣化,價格合理。

(南投)中興新村 梅園餡餅粥,每次都吃撐了才回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