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推出唐寧茶的第一天早上我就衝去買了,還帶著新的杯子去買,結果全家的店員也是賣出第一杯,

雖感覺有點手忙腳亂,換了第二個人以後總算也是泡好了。

店員有先問我是否要加檸檬,我本身比較喜歡喝原味茶,所以就沒有加了。

使用兩個茶包,拿出茶包時茶包盒還是新的未拆封,所以我真的是第一個耶。

不過雖然我自己帶了杯子,但沒有享有環保杯的杯扣喔。

023

因為杯子太深了,很難拍照。店員是依照比例加熱水,熱水大概是我保溫瓶的一半,

等我到目的地的時候其實顏色已經比較深了,香氣十足,這樣的濃度我非常喜歡,剛剛好。

我本身就很喜歡唐寧伯爵茶,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還因為太喜歡寫了一篇文章(心得),

我覺得就算泡的再濃也不會走味的香氣,繚繞的佛手柑香,總是讓我覺得心神平靜,

深深吸上一口氣,淡淡的芬芳,周圍滯留的煩悶,好像就這樣漸漸散去了。

a1

因為喜歡杯子,我又買了一次。

a2

我依舊是選擇原味的伯爵茶,兩個茶包。

黑配金的LOGO搭上黃色的底,質感大爆發。

圖案除了是葉子以外,還有一些動物,杯子真的很美阿。

a3

這個顏色是我大概買了五分鐘以後打開的,感覺很深沉,但喝起來香氣、濃度、茶味都是我喜歡的。

a4  

配上水果沙拉盒,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兒。

一杯NT50貴不貴?我覺得還好,這樣純粹的原味,是我喜歡的,

而美好的一天就在這樣的香氣環繞中拉開序幕,感覺不是很棒嗎?

 

相關網頁:http://event.family.com.tw/2018_letscafe/twinings/

延伸閱讀: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itso tea),印尼爪哇紅茶。

itso tea,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讓人沉醉的夏卡爾紅茶。

星巴克の茗享時光,東方美人茶

午后時間-TWININGS伯爵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