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難得可以來到逢甲夜市走走,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就看到魚刺人雞蛋糕!

也太幸運了,立馬排隊買一包,我選的是原味。

a2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原來前面已經登記了幾個人,所以我大概是第四個才輪到我。

原以為會烤得很快,但其實每個口味都分開烤,雖然有分成了幾個烤盤,只有一個人作業還是要等喔。

a3

有六種口味,幾乎每種都有人點,我獨鍾原味。

a4

拿在手上真的很燙,而且除了原本的造型外還多了一些流出來的烤餅,好香好香。

a5  

被戳了兩個洞確認雞蛋糕是否好了,我以為大部分的雞蛋糕都會像我之前在喵喵買的一樣(食記),

用香味來確認是否好了,這樣才不會打開再打開,也有可能破壞原本的造型。

顏色烤的好棒,而且因為香味太濃了,還沒走到定位就決定先吃一顆,

雞蛋糕的皮可能因為烤久一點的關係帶著苦味(個人猜測),

但整個雞蛋糕香當飽滿紮實,看斷面就知道,幾乎沒有孔洞,

拿在手上也頗有份量,原味是不錯,只是不知道苦味是否是我所推測的那樣?

雖然是淡淡的不影響味道,但我總覺得雞蛋糕就是要甜甜的吃阿。

 

魚刺人雞蛋糕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40號

電話:0975-787105

延伸閱讀:

(台中)喵喵脆皮雞蛋糕,真的又香又脆的喔~天津路&中清路路口

(台中)好吃的元寶、蔥麵包&三隻小豬麵包@聯翔餅店

(台中北屯)弄瓦手工餅乾-竹筍鹹蛋糕,充滿筍香、素食也可以吃的鹹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