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吃康康豬血湯已經有超過三年的時間,每一次都有做紀錄,但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越喜歡的店家越難好好寫出自己喜愛的原因,難以下手,所以一直拖拖拖拖到現在,

雖然感覺還是未到,但還是想把這一家自己很喜歡的麵店給紀錄下來。

首圖是比較早之前,我還不知道可以客製不加肉燥的時候拍的。

我和David一人一碗麵、一碗湯,一人一顆蛋和一個油豆腐,剛剛好。

a10

這是David極力推薦的筍乾,重點其實不是那個筍乾,雖然本身脆脆的很好吃,

但是加了特製醬料後會變更好吃。

為什麼康康豬的特製醬料有這種魔力呢?無論加到什麼上面都很好吃阿!

a1

再一次來,David的滷肉飯,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邊吃滷肉飯?

但其實康康豬的肉燥真的滿香的,有肥有瘦,

不過我都會把麵上的肉燥分給David,就算只有留下湯汁也超美味的。

a2

每次都點的大腸豬血湯,上面的韭菜和蔥花超香的,大腸處理的很乾淨,但有點韌度,

湯匙一撈起來,不是豬血就是大腸,整碗滿滿的都是料,也可以加湯,我也曾續過一次湯。

a3

最近一次,發現就算不加肉燥只淋上一些特製的醬料也超好吃的阿。

我很喜歡麵條總是QQ的不會太濕軟,可能是太久沒有來吃,

David立馬將我的炒麵升級成大碗的,

不用怕太乾,而且如果喜歡吃辣的人建議除了要加超多特製辣醬以外要再加東泉辣椒醬,完美。

a4

就是這兩小盤醬料總是讓人魂牽夢縈哪。

a5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來大腸很乾淨吧,所以連湯都是清澈的,喝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a6

豬血脆中帶綿,大小方正,就算是點大腸湯也是會有豬血塊喔,有賺到的感覺。

下方的麵條看起來雖然乾一些(因為我沒加肉燥),吃起來還是濕潤有彈性的,我好喜歡。

a7

這就是大家排隊也要拿上一小盤的特製辣醬,除了有滿滿的蔥花和一點點辣椒,

實在是吃不太出來基底是什麼?但只要剩的料湯變得比較多了,就會有人來加料,非常貼心。

a8

沒有遇過不用排隊的時候,左邊的隊伍是內用,右邊有專設一個外帶區。

動作很快,所以也不用等太久。不過內用要自己找位置喔,最少要有兩個人齊心合作才行,

用完餐也最好自己拿著餐具到回收區去,這樣下一位用餐的人也比較方便。

a9  

這是可以自己拿的外帶區醬料,也有餐具可以拿,這樣也不用跟內用的人擠在一塊。

真的很喜歡去康康豬血湯吃麵,每一次就算都吃到撐了回家也已經在打算下一次什麼時候來了。

建議在非用餐時段還有非假日的時候去用餐,因為我真的有看過排隊超過三十個人的實況!

不過也還好因為是小吃店,大家用餐也快,不會等太久的。

 

康康豬血湯

位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勢二街21號

電話:04-25279424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大智肉羹,純樸的老味道,從小就開始吃了阿。

(台中東區)阿龍肉圓,有好吃的自製雞絲麵喔@合作市場

(台中)用餐時間生意超好,樸實的古早味@金湯‧老麵館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