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來了兩次麻辣人家,每一次都是浩浩蕩蕩的一堆人來吃,除了好肉質以外,

讓我心心念念的就是首圖的高纖蔬菜鍋(左邊),裡面還有高麗菜和地瓜,

吃了麻辣鍋以後再吃高纖蔬菜鍋感覺比較沒有那麼負擔,口味也不會那麼膩。

a2

據說李安導演曾經來這邊用餐過,除了導演以外,牆上還有許多名人來用餐簽名的照片。

a3

醬料區,其實我覺得鍋本身味道都挺濃郁的,來了兩次我都是拿了醬料以後沾了一兩次以後就沒有沾了。

a4

這是我拍的菜單,正確的菜單還是以店家提供的為主喔。

a5

我真的超期待左邊鍋物煮起來的味道,有種吃再多也不會胖的誤會。

a6  

我們一行人點了酸梅汁,不知道為什麼吃麻辣鍋就是要配烏梅汁吼~

可能是冰塊的關係,總覺得烏梅汁不夠厚。

a7  a8  a9

鴛鴦鍋上了以後,我們點的菜也一盤一盤接著上來了。

雙拼水晶餃、高麗菜、茼蒿。

a10  a11  a12  

綜合菇盤、家傳手工川丸子、炸芋頭。

a13  a14  a15  

手工豆皮、老油條、脆麵(兩包)。

a16

特選軟骨,我忘記我有沒有吃到了阿阿阿阿~點太多東西了,現在一看好想吃喔。

a17

脆麵一定要加在麻辣鍋裡煮才夠味,我喜歡QQ的麵條,所以要注意觀察,好了就要趕快撈起來。

a18

手工豆皮好讚喔,超有勁道,不會軟爛,吃起來也不油。

鍋底有豆腐和鴨血兩種,豆腐和鴨血都很入味好吃,豆腐真的很讚,我吃了好多塊。

a19

肉盤,因為我們點很多,不過看顏色應該是豬肉無誤,有一定的厚度,油花也很漂亮。

a20

有~我有吃到軟骨阿~有圖為正。軟骨好脆,沒有我不喜歡的肉味,很不錯喔。

豬肉也沒有散掉,吃起來也不會太柴,豬肉味也不會太重。水晶餃皮很Q,但餡有點少。

a21

大腸~要小心烹煮,因為會縮,有可能變超小塊就找不到了。哈哈。我只有吃一塊,

a23

居然有撈到不一樣顏色的水晶餃,裡面的肉餡是不一樣的,皮很Q有彈性,卻吃不太出來內餡的口味。

我看網路上是說這是九層塔喔!

a24  

因為一直不停地聊天,席間也忘記要拍湯頭了。

高纖蔬菜鍋來家的湯底有滿滿的高麗菜和地瓜,喝了也不會覺得喉嚨乾渴,非常解膩;

而麻辣鍋麻而不辣,可能是因為我們選的是小辣,鍋底的鴨血和豆腐都相當好吃。

除了坐得有些侷促,因為店內空間不大容納的人有限,

但湯頭味美,食材新鮮好吃,我們約好了下次再一起來。

附近也有好吃的香妍小館(食記)喔。

麻辣人家

位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92號

電話:04-22022346

延伸閱讀:

(台中)石二鍋 石頭鍋‧涮涮鍋,顛覆印象,一起來愛呷肉吧@太平中山店

(台中豐原)三豐食補碳燒薑母鴨,用碳燒煮出美味鮮甜的薑母鴨!

(台中)拾七石頭火鍋,就是輕井澤鍋物阿。

(台中)潮州羅燒酒雞,吃一鍋元氣滿滿!

(台中石岡)石農咖啡館,為了那個金媽媽泡菜鍋,我可以再去一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