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不止一次站在便利商店放啤酒的櫃檯前,猶豫著要不要一次買三款回來嘗試,

為了身材,原本想說默默放棄好了,但吃鹽酥雞哪有不配啤酒的道理,

看了好幾次,總算是把其中一瓶給帶回家了。

這也試KIRIN出的GRAND KIRIN 精釀啤酒系列,

捨棄了玻璃瓶,用鋁罐的包裝,感覺在顏色上能有更多的變化。

我選的這一瓶只是因為在瓶身上看見了這一句話,

白葡萄酒般香氣的尼爾森蘇維啤酒花,感覺很讚阿~喝啤酒還有可能有白葡萄酒般的香氣耶,

而且瓶身好美喔,我看官網是淡淡的藍色底,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像是白色的呢?

a2

標籤上除了有產品成分以外,還寫著使用啤酒花和小麥麥芽交織成white ale 。

Ale 從網路上孤狗到的意思是頂層發酵或是常溫發酵的方式。

而寫著white ale,這個我就真的找不到意思了。

a3

顏色較一般啤酒要淺一些,但泡沫細緻,倒出來時有淡淡的果香溢出,

我喝了一口,好濃郁的果香,香氣在舌間停留很久,後味的苦反而增添了前味的豐富,味道有層次,

我好喜歡,認真覺得一瓶完全不夠阿~

 

GRAND KIRIN 精釀啤酒-WHITE ALE

7-11購買-一瓶NT59

延伸閱讀:

(7-11)GRAND KIRIN 精釀啤酒-JPL,像卡住的心情,苦且無語。

(7-11)GRAND KIRIN 梅雨のエキゾチック,獨自撐傘走過的街道。

(7-11)麒麟 GRAND KIRIN精釀啤酒「飛機雲與我」,是初夏的晴空。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