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最近看到超多人分享這個蔬食滷味的,雖然裡面有我不喜歡的玉米筍,但一看到麵條我就淪陷了,

剛好趁著今天不想吃太多,買了一碗回來試試看,需要加熱,一碗是NT69。

a2

黏在碗底的成分標示,總共是315大卡,在眾多的加熱商品中他算是熱量低的了。

a3

比我想像的要豐富一些。有白菜、高麗菜、黑豆干、玉米筍、豆皮還有一些菇類等等,最底下是泡麵。

很多都是一小份而已,中間在胡蘿蔔片上那一搓是薑末喔,建議要攪拌攪拌均勻更提味。

a4  

很好吃阿,玉米筍也很甜,豆干、蔬菜都很入味,有一股香香的藥膳味,我超喜歡的。

麵條也都軟了,也不能期待他有多有彈性,不會爛爛的地步我就可以接受了。

湯頭很不錯,不會死鹹,直接以碗就口喝有點不方便,難怪會給我湯匙。

整體來說所有的東西都很好吃,口味也不會讓你覺得阿~

這就是吃素的那種感覺,我個人很喜歡喔。

 

延伸閱讀:

(7-11)麵屋一燈胡麻冷沾麵,當涼麵吃了。

(7-11)日式炒烏龍麵,到底炒在哪裡?

(7-11)私房雙醬麵,兩種醬一起,要怎麼樣才能攪拌均勻?

(7-11)讚岐風豆皮冷烏龍麵,烏龍麵很Q很好吃。

(7-11)多彩便當&紫菜蛋花湯,一餐飽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