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碗滿滿高麗菜和各種蔬菜的拉麵,是在大阪吃到至今仍難忘的神座拉麵。

前一天晚上我們吃了章魚燒和大阪燒(食記),問了大伙兒的意見,就決定吃不一樣的拉麵了。

首圖就是我點的野菜いっぱいラーメン,就是看在他有滿到不行的蔬菜才決定點他的!

a2

神座拉麵是販賣食劵,有照片可以看超方便,也不怕會點錯喔。

a3

看!連我都會用,不過都是我們的總管大人-地瓜同學在幫大家點的。

a4

很快就安排了位置。

這一間的神座拉麵店家是長型的,從前面進,後方的側門出,看就知道整個走道是小的。

但廚房的作業空間超大,我不敢拍照,都是點餐了以後現場製做喔,

就因為這樣我才知道我點的蔬菜拉麵蔬菜真的加很多阿~

我們座位的後方除了是鏡子以外還設置了掛勾,

大家這一次出遊不約而同都帶了背包,一字排開看起來就是有氣勢!

a5

座位區全部都是吧檯,大概兩到三張椅子間會有像這樣的醬料盤和一壺冰水。

應該是辣椒吧、蒜泥、辣油、醬油和一大盆的辣韭菜,完全稱了秉仔的意,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a6  

沒記錯的話這個應該是秉仔的小份叉燒半熟蛋拉麵(小チャーシュー煮玉子ラーメン) ,

肉有兩種,是豬腹和豬腿肉,還有一顆半熟蛋,蛋的表面有點坑巴就是了。

a7

這是弟弟們點的拉麵,食慾很好的他們都點了チャーシューそぼろ丼,因為會有一個拉麵和一碗飯!

a8

這個就是拉麵和烤豬肉飯的組合,看起來很不錯阿,不過能吃完一碗麵和一碗飯也算是厲害了。

a9

我們還點了一份餃子大家公家吃,どうとんぼり餃子(剛好五個)。

a10

這是桌上的辣椒醬,但其實我對辣韭菜也滿有興趣的就是了。

474  

看到這碗裝著滿滿蔬菜的拉麵上桌,我真的是無比的開心和喜歡。

我和地瓜同學都點鮮蔬美味拉麵(野菜たっぷりラーメン),

來日本,真的感覺好久沒有這樣大口吃菜阿阿阿!

a11  

總共有兩種肉,這個是叉燒,好好吃阿,幾乎沒有胖的地方,是說一蘭的叉燒我都分給弟弟吃了。

可是這個我能接受耶,雖然有點乾,但我非常喜歡。

a15  

這個豬肉片就有點胖了,所以我還是分給弟弟吃了。

a12  a13  

先來吃吃餃子吧!餃子皮看起來雖然不是完全金黃色的,但是酥脆的,

內餡也沒有肉腥味,好棒,雖然來日本的次數不像別人一樣多,但目前吃過的餃子幾乎都沒有踩過雷!

a14

趕緊來享用我的拉麵吧,神座拉麵是屬於細麵條,份量可不少,麵條吃起來很有勁道,還QQ的,

彈性超好,是我喜歡有點偏硬的麵條,怎麼辦,我完全愛上這碗拉麵耶。

a18  

蔬菜拉麵本身使用的是白菜湯頭,有別於一般吃到的濃郁湯底,這湯清澈見底而且甘甜好喝,

充滿了蔬菜的甜味,味道厚實清爽又不膩口。

a16

只要我的筷子一往碗裡夾,一定就是蔬菜夾著麵條,高麗菜真的太好吃了,又甜又脆的,

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蔬菜,這在日本真的是太難得了。

我一邊點頭一邊說好吃,一邊悉哩酥嚕的就把這堆的跟山一樣高的蔬菜拉麵給吃光光了。

份量很多喔,連地瓜同學都吃不完耶。

a17  

非常滿足又開心的一餐,這是我這一次來到日本第二難忘的食物了,

滿滿的蔬菜,清甜的湯頭,菜比肉多的拉麵真是太深得我心了,也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

 

神座拉麵@千日前店

位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7-3

官網:http://kamukura.co.jp/tw/

 

延伸閱讀:

(2017‧初見大阪)本家章魚燒&大阪燒千房,吃完為什麼還是有點空虛?

(2017‧初見大阪)24小時營業的街かど屋,吃早餐也不用擔心@長堀店

(2017‧初見大阪)罪惡的消夜PABLO半熟起司蛋糕,也帶回台灣囉。

(2017‧初見大阪)好久不見,一蘭@道頓堀店本館

(2017‧初見大阪)Luke’s Lobster 龍蝦堡/三明治@心齋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