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金林鐵板燒對我們來說算是新店家,不過我們是從去年開始就陸陸續續地一直有去享用,

只是每次看到東西就一下子掃光,一直沒有留個紀錄,最近又來用餐,終於能做個紀錄。

a2

金林鐵板燒就位在樹德路上,隔壁就是我們一直很喜歡的貝果義大利麵(食記)喔。

店內的空間雖然不大,但還是準備了飲料、白開水和湯讓人自行取用。

a3

坐下來以後,我們就先自行盛湯去了。今天的例湯是紫菜蛋花湯,大部分好像都是這個,

只有一次我們進門聽到是羅宋湯,只好直接轉往隔壁去吃,因為全家都不吃牛阿,太可惜了。

而且吃鐵板燒很難不配湯吧!金林他們家的湯又燙料又多,裡面真的有大骨喔,我們都很喜歡。

a4

這一次沒有高麗菜,換了空心菜,炒的清脆好吃,醬料也不會太過,剛剛好的鹹度。

a5

每次來我都吃羊肉,翻炒過後還是會變碎,但至少大部份肉的形狀都還有保留,

他們家的醬料偏少,所有的辛香料都有炒過(就是炒到透、炒出味道來),所以還是挺有味的。

a6  

豆芽菜也好吃,超脆的,雖然很多人不喜歡豆芽菜,但我還滿喜歡的。

182

金林鐵板燒的招牌。

a7

這是七月初去用餐時的菜單,比起第一次的,部份餐點有漲價,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a8

這就是我很喜歡喝的湯,今天又剛好是紫菜蛋花,但一撈起來都是料喔。

而且真的超級熱,我最愛喝起來會燙口的湯了。

a9

冬瓜茶,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吃鐵板燒配冬瓜茶很奇怪,但好像大家都習以為常,

但我是幾乎每次都沒有喝,光喝湯就飽了。

a10

翻炒吧!高麗菜,我們都不太喜歡洋蔥,所以會請主廚幫我們換成蔥,高麗菜就只有加了蒜頭清炒。

a11

羊肉也瞬間好了,前幾次來吃覺得口味偏淡,我們會請主廚幫我們調味稍為重一些,但有發現嗎?

其實醬感覺很少,增加的應該是其他調味料,所以吃起來不是會膩口、或覺得油的那種。

高麗菜還是有如往常一般的好吃。

a13

我愛吃的豆芽菜,就連豆芽菜的顏色也是淺淺的,很多鐵板燒店家都是把豆芽菜煮到變深色,

通常不是油不好就是醬下太多了,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淡,但在其他調味料上還是可以請店家稍微下重一些。

a14  

正在煎秉仔的雞腿,那個酥酥的雞皮阿阿阿~還有椒鹽和黑胡椒醬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每一次都吃得很飽,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在調味方便都可以跟主廚討論,也是可以接受這樣的客製化的。

目前吃過幾次覺得食材都算新鮮,但口味方面就看個人了,

我們是都覺得如果再下重一些會更合我們的胃口,

湯品料真的滿多也不怕你喝,完全造福像我這樣愛喝熱湯的人。

以這樣的價位和服務我覺得還滿超值得。

 

金林鐵板燒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101-2號

電話:04-23957652

延伸閱讀:

(台中)豐饌鐵板燒,偶爾也對自己小小奢侈一下。

(台中)森鐵板燒 無油美饌,吃的是食物的天然味道。

(台中)精緻好吃,還想再去一次的,合榭創意板燒小廚@忠孝夜市

(台中)高林鐵板燒,吃的好過癮喔!

(台中)Bagel貝果義大利麵‧輕食‧咖啡,覺得是偏台式的義大利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