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是說,為了怕搶不到COSTCO的衛生紙,三個人還忍著不吃早餐,

完成任務後,就直接到附近的7分SO吃早餐啦!

大墩南店的7分SO是長型的店面,從入口走到我們的位置有一小段距離,

我們被安排在四人座位,入座時,一併上了菜單和水。

a2

7分SO的菜單每一頁都有精美看起來會讓人流口水的餐點照片,真的很難抉擇到底要點什麼。

又想吃經典的早午餐,也想吃麵包,真的什麼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猶豫了一下才下定決心。

a3

我們座位旁邊就是出飲料的櫃台,對面就是化妝室。

a4

我和地瓜同學都選了早午餐,都會附贈美式鮮炒蛋和果汁一杯。

另外還有蔬食、附餐和飲料可以各選一樣喔。感覺很豐盛!

a5

我的餐點是第一個上桌的,蒜味奶油麵包(NT190)。

我選了歐式帶皮馬鈴薯塊+德式燻肉香腸+一杯紅茶(紅茶可續杯一次)。

a6  

把完整餐點都擺在一起,後方的奇異果汁還有顆粒喔,酸酸甜甜的,我覺得很開胃。

a7

麵包上頭是貨真價實的蒜味奶油,

我本身除了配肉吃以外,不太愛生吃蒜頭,所以就把蒜頭撥到一旁。

這麵包烤的真的太好了阿阿阿,邊緣好酥脆,蒜味奶油超香,雖然沒有了蒜頭,

但本身蒜味很濃郁,超好吃,真捨不得吃完。

a8

帶皮的馬鈴薯,一點點胡椒鹽的調味,外皮酥脆內部柔軟,也滿好吃的,但後來覺得分量有點多!

a9

美式鮮炒蛋,可以看出來真的很嫩吧!

我覺得單吃很滑嫩好吃,但我喜歡再沾點番茄醬,多一點酸味也比較不會覺得膩口。

035  

德式燻肉香腸,超級脆,是我敢吃的耶,好開心。

a10

秉仔的巨無霸坦克辣熱狗堡(整份NT390),我真的不懂秉仔到底哪來的勇氣自己點一份整份的!

大部分的人應該會點半份吧!上桌的時候真的是有嚇死寶寶的感覺。足足有35公分!

040

與他自己加點的奇異果汁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a11  

不過這個斷面看起來也太好吃的阿,兩根熱狗,上面有切碎的蔬菜混合者起士,麵包烤的也超酥的!

經過奮戰一番以後,果然最後還是外帶了三分之一回家!但還是很厲害阿!

a12

地瓜同學點的法式土司早午餐,法式土司是式厚片的,煎得有點帶焦,看起來也很好吃哪!

a13  

雖然一開始有點餓過頭了,但7分SO的餐點份量還是讓我們吃撐了,本來還想要續杯紅茶,

但真的沒辦法了阿~餐點還滿好吃的,份量也很足夠,如果以份量和價格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任務完成還能吃到好吃的早午餐,覺得整個很開心呢。

 

Cafe Joint 7分SO 大墩南店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07之1號

電話:04-24729939

官網:https://www.burgerjoint7.com/

延伸閱讀:

(台中)就讓我們一起舉杯吧,乎~搭啦@金色三麥

(台中)吃一口,就感到幸福的要融化的烤馬鈴薯@龐德羅莎。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