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YigLk

終於又在Costco搶到純在果汁了,這次是地瓜同學贊助的蜂蜜柳橙百香果汁和芭樂檸檬綠茶。

光看到蜂蜜柳橙百香果汁的顏色我都要吞口水了,更何況裡面有49%的原汁阿~

/tmp/phpKQ3mD1

這是果汁背面的營養標示,飲用前都要搖一搖喔,我都看到百香果子了,好想趕快喝喔。

/tmp/php7zgEAQ

趕快各倒一杯出來試試看,左邊的芭樂檸檬綠茶也超濃稠的,芭樂味道超明顯;

蜂蜜柳橙百香果汁也一樣,在倒果汁的同時會想這個果汁到底有沒有加水?

/tmp/phpyoF0VM

超好喝~柳橙、百香果的味道都很濃郁,再帶點淡淡的蜂蜜香,漂浮的全都是果肉,好好喝喔~

要不是地瓜同學跟我說一罐要NT135,我想要囤一箱~不過好喝、喜歡喝就值得啦。

/tmp/phpN2wAjP  

也來喝芭樂檸檬綠茶口味的,一入口是滿滿的芭樂味道,留在喉頭的是檸檬的酸味,但很舒服不會刺激,

綠茶的味道反而沒那麼突出,果汁的原汁含量是34%,但還原度還是很高。

這個是兩瓶NT155,以這樣的濃度來說,還不算貴阿~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蜂蜜柳橙百香果汁。

 

延伸閱讀:

(Costco)純在 葡萄柚蘋果綠茶&WAFERS 巧克力夾心酥。

(COSTCO)得意的一天健康粥-干貝柴魚海鮮。

(COSTCO)健司Kenji金黃起司餅乾&卡迪那TABASCO風味洋芋片

(Costco)Kenji 健司纖三薯脆片,超級涮嘴的。

(COSTCO)日本芥末醬油海苔天婦羅,與想像的不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