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9ieI2

對岩燒餐廳有些陰影,所以一直都不敢再嘗試,直到地瓜同學說,難得一年才過一次生日,

壽星一定要享受的免費活動,於是大老遠的我們分搭兩台車前往凱恩斯,雖然有停車場但已經滿了,

還好,今天人品大爆發,店門口就有個停車位(路邊停車,須付費)。

/tmp/phpyyum8m  

我們就是看在這個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價低者那一客不計。

/tmp/phpGVXj9o

店內左手邊是冷藏櫃,右手邊是櫃台。

才剛入內,空氣中充斥的味道馬上就知道,阿~來到岩燒餐廳了。哈哈。

/tmp/phpwjMQ74

桌上的餐紙好大張喔,幾乎把整個桌面都排滿了

/tmp/php5zFrSU

居然有眼鏡清潔用濕巾耶,也太棒了吧。

/tmp/phpsAEk3S

菜單,我們全部都選了七道幸運套餐,

會有迎賓菜、沙拉、主餐、綜合季節蔬果皿、湯品、歐式麵包和飲料。

/tmp/phprPf67Z  

第一道是迎賓菜,法式松露舒肥雞佐百香果醬,一直覺得咬在嘴裡的肉類很奇怪,

看了名字才恍然大悟,阿~是舒肥雞阿。我個人比較不習慣舒服雞的咬感,但不會不好吃。

/tmp/phpU4Yh86

歐式麵包,每個人有一顆,搭配青醬和奶油。

/tmp/phpvSCMDm

歐式麵包烤得非常鬆軟,抹了醬也好吃,但我更喜歡單純的口味。也可以續點喔。

/tmp/phpItuDHH

紐奧良酥炸海鮮油醋沙拉,可以角度看起來有點油膩的感覺。

/tmp/phpg8uoa7  

有魚和花枝,還是熱著的,外皮雖然酥,還好數量不多,加上下方的蔬菜,這樣就不覺得膩口了。

/tmp/php0hCMA5

歐式四國乳酪凱薩沙拉,有四種的乳酪也搭配了蔬菜,這應該是對面的大阿姨的,看起來還不錯,

我沒選這個是因為不太喜歡乳酪。

/tmp/phpNCEngv

中場休息時間,來個烏梅醋清清口。

/tmp/phpXIPV0k

來了,加價酥皮的歐式牛肝菌菇濃湯,跟我們想像中的酥皮不太一樣,不過形狀完整,感覺可口。

/tmp/phpghjWOk

我超級會把酥皮完美完整地從湯上拿起來的,因為我不喜歡湯髒髒的,也不喜歡吃軟軟的酥皮,

一上桌就把酥皮拿起來是我的習慣,這樣濃湯就是濃湯,酥皮就是酥皮,可以同時吃到不同的口味。

/tmp/phpn4QIuL  

酥皮超酥的阿,雖然有點甜,還沒因為湯的蒸氣給蒸軟,咬起來有千層的酥脆桿,這樣單吃很幸福哪。

/tmp/phptY9A3r

濃湯好香阿,我最喜歡熱騰騰的湯了,上桌的時候真的還燙人呢。

/tmp/phpeGdIXE

菌菇濃湯好好味阿,湯雖然濃卻不會有膩感,裡面的菌菇熬出味道來了,還帶點松露,好喝。

/tmp/phptlvv2X

我們選擇餐中送上附餐飲料,我的是美式熱咖啡,不過等到最後想要清口的時候就冷了。

不然咖啡是挺不錯的。

/tmp/phpcVamio

奇異果魔奇朵氣泡飲,要攪拌過後才喝喔。

/tmp/php6UEstM

雖然是岩燒餐廳,但因為上次去某間餐廳生肉上來的樣子和味道我真的有驚嚇到,

所以這次我請餐廳直接幫我煎好,想不到其他人也跟我一樣。這是台灣究好豬小里肌。

不過吃到後面覺得,阿~還是自己煎烤比較有樂趣,還能控制熟度呢。

/tmp/phpIw4yyT

我們都點了蒜片來加,已經算是全熟的,因為肉質還不錯的關係呈現淡粉紅色。

咬起來還不會太韌,但的確是有一點乾,就是因為我們堅持全熟的關係,慢慢咬就可以了。

/tmp/phpNgP9b6

老爸的紐西蘭羊肩排,看起來超優秀的阿,他也說真得很好吃。

/tmp/php5cj0Ko

我的肉慢慢咬,搭配大蒜片,感覺更好吃了。分量吃起來是有點多。

/tmp/phpM7dhBM  

我們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但少了自己岩燒的樂趣,大家決定下次再來還是自己烤著吧。

無論是服務還是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不過吃完出來身上的味道就很明顯的知道,

剛剛是從煙霧繚繞的岩燒餐廳出來的,哈哈。

/tmp/phpbgB29P  

因為這三人實在太可愛了,一定要幫他們保留照片。

這是準備岩燒前幫大家套上的紙衣服,每個人的都不太一樣,

不過都穿這個了我們竟然沒有自己燒,不是很好笑嗎?哈哈哈哈。

 

凱恩斯岩燒牛排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

電話:04-22543838

官網:https://www.cairns-stonegrill.com.tw/

延伸閱讀: 

Family Day。我們在王品

(台中南屯)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2020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

(台中南屯)XIANG DUCK 享鴨,暢享功夫烤鴨,也是王品集團@台中公益店

(台中)吃一口,就感到幸福的要融化的烤馬鈴薯@龐德羅莎。

(台中)就讓我們一起舉杯吧,乎~搭啦@金色三麥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