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台中東區少說也混過幾年,居然都不知道有這家臭豆腐,這也是臭豆腐同好會介紹的,

雖然這附近也多了很多家,但老實說好吃的還真的沒幾家呢!3  

2

就位在大智路和建成路交叉口加油站的斜對面,晚上雖然有點暗,但紅色招牌應該很明顯吧!

3  

店內除了賣臭豆腐以外,也有湯、麵、小菜等等,目前我們只有買過臭豆腐和湯而已。

6

我們是沒有電話,所以在那邊現點現炸需要一些時間,一打開,雖然真的很臭,

但是臭豆腐幾乎就是剛炸起來的樣子,看起來並沒有又濕又軟的,旁邊是高麗菜泡菜。

5

真的很酥脆,而且一定要挖一個洞,老闆會先在上面淋蒜頭,接著是醬油和一點香油,

泡菜則是放在旁邊,但除了單吃臭豆腐以外,我還會把泡菜塞在臭豆腐裡面,一起入口,

臭豆腐的酥脆配上泡菜有點酸V的味道,真的是太配了,不知道是誰想出這樣的吃法,超正!1775465355

 7

再來一塊單吃,臭豆腐的樣子保持的還不錯,雖然加了辣椒,但正好是我喜歡的!

8

醬汁從臭豆腐的孔洞流出來,只要臭豆腐本身好吃,一點醬油和蒜頭就好吃翻了!

還有,他們家的臭豆腐吃到後面也不會感覺太油膩喔。

9

順便買了脆丸湯來配,只用了一些胡椒粉和芹菜珠提味。

10  

就是一般的脆丸,還好湯頭夠熱,就這樣一邊配著臭豆腐,喝著湯。兩人轉圈圈  

 

大智路189號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89號

我們の享用時間:最近一次2014年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