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無意間發現了這好吃到令人欲罷不能的零食,真是太令人開心了。1290900110.jpg  

這是LOTTE千層派-巧克力口味,家庭號裝的。

某一天在楓康超市看見它,買回家吃過以後簡直是驚為天人,

可是後來它就彷彿消失了蹤影,很難買到。哭哭.gif    

那天在家樂福看見它,也不管它是不是家庭號,也不管它的價錢高到要價一包NT179,

我就這樣開開心心地把它拎回家了。樂奔.gif  

6.jpg  

包裝上頭寫得很明白,是分裝的喔。一小袋裡頭有兩個。

3.jpg  

這個是日本人投稿的歌嗎?上面寫著姓名地址和編號,還有可愛的松鼠在指揮。

4.jpg  

左邊的日文看不懂沒關係,旁邊有中文標示。

小小一顆,又有巧克力,這樣的熱量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5.jpg  

感覺可以放很久的有效期限,不過在那天還沒到之前很快就嗑完了。

7.jpg  

用力撕開包裝,裡頭就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不用擔心千層派會潮濕而變軟呢。

8.jpg  

來了。真的很小一顆,等等可以跟我的手比比看。每一顆都是可愛的六角形。

9.jpg  

背面的樣子,感覺好像有巧克力將從孔洞流出來呢。

1.jpg  

打開包裝,一正一反,烤的真的很漂亮呢,一整個很精緻。

10.jpg  

用大拇指和食指拿起來,這樣就有比例大小的感覺了,真的很小哪。

11.jpg  

一點都不馬虎的小點心,看看這側面,中間厚(因為有巧克力),兩旁較薄。

12.jpg  

咬一小口,有沒有看見?

千層派,真的很多層阿,而且還包裹著很紮實的巧克力(因為我拿去冰),

真的很酥,雖然很小顆,但牙齒完全能感覺到它的脆度和酥度,層次好豐富哪!4a6d534c3cd48.gif    

而且巧克力完全不會讓你覺的甜膩啦。

所以很容易就這樣一口一顆一口一顆,一下子就沒有了。

14.jpg  

被我掰起來的一層皮,好脆好香好好吃。

13.jpg    

再來一顆,很難想像這一小顆的巧克力千層派會帶給我不停湧來的滿足感,

讓我一整個很想墊起腳尖轉圈圈呢。1315447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