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偶爾也想跑到星巴客來喝個咖啡,悠閒著望著藍天什麼都不想的。

這一天,我在星巴克崇德店。這是之前拍的照片,這次來沒拍,所以拿來頂頂。

11.jpg  

015.JPG        

這也是之前拍的店內一角,因為店內不能拍照,所以這次也就沒拍了。

001.JPG  

今天的天空好藍好藍,很想讓人穿上比基尼在海灘曬太陽,

不過以敝人的身材,還是躲在星巴克的傘下喝喝咖啡就好。f60952e1.gif  

2.jpg 

來吧!想念了很久的焦糖瑪奇朵,還加了一份咖啡。上頭灑滿了的是肉桂粉。

3.jpg

手裡的咖啡溫暖得讓人有股滿足感,焦糖和著肉桂粉的香氣,是很幸福的氣味呀。

1.jpg 

雙起司火腿巧巴達(NT70),這是Angelina給我的小驚喜。

5.jpg 

因為我一直站在冰櫃前,看著它流口水,然後還不停的說不用買我吃不下,

結果一看到被端出來的巧巴達,眼睛都張大了!baa60776.gif  

6.jpg 

一定要先來看看裡面的,有粉色的火腿,還有經過加熱後融化的兩種起士,

另外底下一點點白色的是,馬鈴薯泥,好特別的配法。

7.jpg 

再看一次會牽絲的起士,麵包表皮烤的好鬆軟、還帶點酥酥的。

8.jpg 

好喜歡這樣的咬感,先是鬆軟又酥的巧巴達,再來是火腿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是吃不出兩種起士有什麼分別,但有股淡淡的奶香。

抹上的馬鈴薯泥帶甜,與火腿的鹹搭配得剛剛好,加上烤過後外酥內軟的巧巴達,真好吃。 

10.jpg  

我好喜歡巧巴達,不用費力就能咀嚼。

包夾著的每種食材在嘴裡的味道都各自獨立,在一起卻又如此對味。

雖然說才剛剛吃過午餐,但這個巧巴達,我還是配著焦糖瑪奇朵,邊望著藍天,

一口一口慢慢地吃完。好幸福哪!d16c4689.gif  

 

有時候,就這樣放過自己吧!

腦中不需要有太多的思考,全心全意用味覺和嗅覺去食材的美味,去感受空氣中風的流動,

這一天,我在星巴克,喝著咖啡,吃著巧巴達,望著藍天,享受陽光灑落的溫暖。

 

統一星巴克 (崇德門市)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81號1樓

電話:04-2422-3751

官網: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