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小學開始,我們就只吃這一家飯糰,無論搬家搬的多遠,想吃的時候,還是會乖乖走很遠的路,

心甘情願跟大家一起排很長的隊,然後開開心心地提著大飯糰走。嘻嘻嘻嘻  

7  

這就是給料超大方的育英飯糰的老闆,以前只有她一個人,

後來旁邊就多了這個幫忙裝袋、找錢的男生。

9  

攤子前有個小盒子,裡面裝的是號碼牌,蓋起來的是已念過的號碼,後面來的就自己拿正面的號碼牌。

其實真的很便宜,大的NT30,是真的很大顆阿,尤其是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

這裡也有販賣素食飯糰喔,包素食飯糰之前,老闆還會把沾過葷食的手給洗乾淨,所以不擔心。

8  

因為人太多也移過很多次地點的育英飯糰,其實附近也有其他家飯糰,但一看排隊人潮就知道是哪家了。

10  

這是我偷偷拍的。所有的食材都圍繞在糯米飯的旁邊,

分別是炒菜脯(有胡蘿蔔)、嫩薑,滷豆乾、花生粉、辣油、油條,滷蛋、魚鬆,海苔。

而且老闆完全是下重本,所有的食材完全是憑感覺放的,光吃料就飽了。哇  

2  

比我手還大的飯糰,裝的都是我愛吃的料。

我只有包豆乾、嫩薑、油條、魯蛋和海苔。而且其他料不加的話,這些料就會多包一些喔。

4  

醬子看雖然不太美觀,但飯糰就是要邊吃邊包邊擠,才會把糯米和材料緊緊的團結在一起,然後更加好吃。

3  

魯的豆乾,魯蛋,都給的超多的,配飯尤其好吃哪。  

原本不喜歡吃油條的我也超喜歡醬子吃的。還有海苔真是米飯的好朋友,隨便包隨便加都好吃。爽      

6  

這是另一天我買的,可能人太多沒聽清楚我想加的料,所以連魚鬆都給包進來了。

而且魚鬆給的超多的!

P1100505  

雖然又是賣相非常不好的一張照片,但是加了魚鬆的飯糰,味道更豐富了。

這樣一大顆,我可以早上吃一半,中午再吃一半,還可以飽到下午,真是便宜大碗又好吃。

 

從小開始就吃到現在的飯糰,只有漲過一次價格,多了五元,取消了最小顆NT20的飯糰,

不過,料還是一樣豐富沒有少過。

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家飯糰,也代表要排隊的時間也越來越久,

但花上一點時間買一顆可以從早上吃飽到下午的飯糰,一整個超值又划算哪。

喜歡吃飯糰的人真的不能錯過,在台中真的很少有這樣經濟又實惠的飯糰了。GJ  

 

育英路 飯糰

台中市東區育英路與樂業路交叉口

販賣時間:早上07:3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