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少吃便當的我,對這家黃師傅燒腊鋪卻一整個死忠,從高中吃到現在,每一次都讓人念念不忘。1290900110  

重點是他們的便當幾乎都NT50而已,幾十年來都沒漲價的黃師傅因應趨勢也只好小小漲了NT5。

2  

原本便當蓋上就會有黃師傅燒腊鋪的名稱,現在改成有菜色圖案的樣子。

3  

這是首圖TU最愛的黑胡椒豬排,是用一整塊的炸豬排,超級大方的放入黑胡椒醬裡頭浸泡一下,

再拿起來,就變成了這副醬汁欲滴的模樣,每個人還可以選擇四道菜,是不是很划算呢?1819624435  

4  

這應該是阿嬤的鴨腿,價格就會比較高一點了。不過這鴨腿無論是厚度、色澤,感覺都是很讚的呢。

5  

然後是我吃幾十年都沒變過的雞排便當。這雞排真的很大塊,就算單買也只要NT25(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6  

把雞排拿起來以後,這飯量真的很不少吧。今天娘幫我選了蒸蛋、高麗菜、空心菜和花椰菜。

他們家的便當價格雖然不高,但菜量、飯量都給的超大方的,難怪是附近學生的最愛。

所有的菜都非常的好吃、沒有油挨味,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tn_爽  

7  

雞排的厚度,真的很讚吧!雞皮肉質炸的不柴不老,炸衣雖然脆但不會扎口,

而且看這斷面就知道,並不會因為便宜所以炸粉弄得很厚吧!真的是佛心來著的。d16c4689  

灑上一點胡椒就好吃,但我通常都還會請店員再幫我淋上一點蜜汁,體驗兩種不同的風味。

 

從學生時代補習吃到現在的黃師傅,依舊是復興路上超熱門的便當店,

尤其是便宜大碗又好吃,讓許多在附近上課的學生、上班族,甚至是我們這些曾經吃過的人都趨之若鶩,

一個便當只需少少的錢,內用還有湯品和飲料可以喝,一整個超讚的啦!樂奔  

偶爾想回味一下學生的歲月,我就會騎著車來這裡,

打包跟記憶裡完全一樣的便當回家,一口一口的體會也回味著。眨眼  

 

黃師傅 燒腊鋪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91號(大勇街口)

電話:04-22242503(也有外送喔!)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