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這是從喜宴拿回來的喜餅非常與眾不同的喜餅,袋子小巧而精緻。

說是喜餅也許大家覺得看起來不夠大器,但卻引起了我極大的好奇心呢。 挑眉  

52

正面是淺褐色,感覺很高雅的袋子,側邊則是白色,上頭繪了個拿著烤盤,上頭有餅乾的女生。

53

一條紅絲帶,不僅牽起兩個人16年長跑的紅線,也一併牽到了未來。

上頭有新人的名字,一份手作的餅乾,將幸福發送給無限的人。1450520  

54

鐵盒外頭是一張紙,上頭的圖案跟紙袋外頭的一樣。

55

紙盒的背面寫上餅乾的種類、營養標示和熱量;當然也有有效的期限。

56  

打開以後,有一張介紹餅乾的紙卡,白色的紙則可以隔開餅乾與空氣,避免接觸時間過多而變得潮濕。

57

打開以後,一共有四格餅乾,餅乾的香氣十分濃郁,而且小巧可愛,讓人不知道該從哪一種餅乾開始吃起?

58

手上拿的是核桃雪球,吃起來完全就是核桃的味道,還吃的到一點點的核桃顆粒,不甜膩,非常好吃。

59

楓香燕麥,估狗了一下,原來是採用楓糖和桂格燕麥片所製成的。

很特別的口感,裡頭還加了椰子絲,所以咀嚼中燕麥的香十分醇厚,加上淡淡的椰子香,

因為燕麥的關係,帶了一點點咬勁,但是非常特別又不會膩口的餅乾。baa60776  

60

非常推薦的蘋果餅乾,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蘋果餅乾。

一咬就能咬到蜜蘋果的果肉,非常紮實,只有淡淡的蘋果味,很天然的香氣,餅乾是薄片,帶脆,

跟蜜蘋果一起咬,真的是幸福的享受。d16c4689  

61 

英式奶油酥餅,有原味、抹茶和巧克力。

我選了巧克力來吃,一咬下去,巧克力的苦味率先竄出,接著是餅的酥感,在口中散成粉顆粒狀,

不須費力咬,但也不會軟的可怕,非常好吃的餅乾,應該是夠油的關係,一整個很酥,

嘴裡滿滿地都是巧克力的苦甜滋味,又香又濃,一口一個根本不夠味阿。1315477948  

 

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每種都很好吃,每個都不會太甜膩,而且口味又令人驚艷,

尤其是蘋果餅乾和巧克力酥餅,真的好吃地讓人難忘。

比起傳統的喜餅都大同小異,我還比較喜歡這樣子的手工餅乾,不用幾天就能吃光光,

非常感謝涵芳,讓我吃到了讓人感到幸福的手工餅乾,也在這邊祝福他們長長久久阿。愛的轟炸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唷,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

店址:台中市大安區松雅村大安港路526-1號

訂購專線:04-26870259

店家部落格:

http://vickycookiess.pixnet.net/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s-homemadecookies/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