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胖搬到東區來,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幾乎是每日一次地到大胖來報到。1176698174  

把許多美味全都捲進去的蘋果捲,要現場吃才正點哪。

2

蘋果蔬菜捲(NT40),非常厚實的一大捲。

從切面可以看到有生菜、玉米、蘋果、素鬆等等,幾乎沒有空隙,紮紮實實地把食材給包裹起來。

3

使用的是全麥的餅皮,看得很清楚上面有顆粒狀,為了要用春捲皮把蔬菜全都包起來,

所以外頭還使用了一張內部是光滑、不會吸水份的紙,撕開時要費點力氣。

4

配色很賞心悅目哪,而且餅皮是有香氣的。

5

大大地咬了一口,牙齒先感受到餅皮的咬勁,

千島沙拉醬和素鬆兩個是最好相處的結合物,剛好填補了菜與菜間孔隙的地方,

千島醬的酸、素鬆的鹹味更襯托出了蘋果的香甜;

我最喜歡咬到番茄的時候,番茄跟千島醬真的好搭,互相交融,又更提昇了美味。

因為都是蔬菜,所以口味非常的清爽宜人。偽可愛  

6

用一大捲切成兩半,份量很足。後面是熱紅茶,我總覺的大胖的熱紅茶比冰紅茶要好喝一些。

這樣兩捲吃下來,其實很有飽足感,只是,肚子餓的快,可能要提早吃午餐才行。1775465289  

7  

以為偷偷覷了個大胖剛好沒人排隊的空,誰知道才點完餐而已,人又來了。

在東區的大胖,真是我吃早餐的好朋友,要慢慢地把所有東西吃過一輪才可以哪。彎奸笑  

 

大胖 兩個荷包蛋(2號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和平街167號

電話:04-22202989

 

延伸閱讀:

天啊,大胖要開分店啦。

【台中】大胖 兩個荷包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