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只能說我們家的姑姑真是太厲害了,居然找到了這麼一個地方,

吃飯根本不是重點,唱歌才是王道阿。tn_爽  

2

居然也是有包廂制的,一進來還嚇一跳,看起來像是餐廳的家園,

其實是超大型、有點類似戶外的卡拉OK場所。

你們看,居然不是寫飯友,是『歌友』呢,所以根本不是真正要來吃飯的吧。good job  

因為姑姑和叔叔一家人已經先到了,所以菜也陸陸續續地送進我們的『開放式』包廂。

3

這一道是魚,可能是我們人數的關係,用這麼一大盤,

很像是在吃buffet,我們就各自拿著自己的碗盤去盛裝。

4  

炒麵份量也很多,才剛灑了香菜,先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因為大家都忙著唱歌,我就忙著吃飯、鼓掌,而這盤炒麵,麵條真的很有彈性,調味也恰恰好。

但也不要吃太多,因為還有超多菜的。

9

醉蝦,下方的爐火還在加熱,蝦子已經都熟了,加熱的目的也只是保溫而已。

蝦子很新鮮,殼有點不太好剝,但有淡淡的酒香,肉質很有彈性。3  

10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凍的,就是叔叔帶過來的,我沒有吃。

11

滷的花枝裡面塞魚卵,再切成片,非常好下酒,也是叔叔帶來的。

12  

不得不說,這一鍋的剝皮辣椒雞,真是棒透了。

剝皮辣椒的辣度在湯裡融解,湯喝起來又甘又甜帶點辣,超好喝的。雞肉也很讚,不會柴,還有肉汁喔。

湯喝完了還可以再加,一邊唱歌,一邊嘶吼,

配上熱熱的湯真的很棒,但有點辣,對喉嚨可能有點刺激。1176705170  

13

清燙的花枝,還有一大堆的薑絲。應該是透抽啦,透抽很新鮮、沒有腥味,也有沾醬可以沾,

建議再配上一點薑絲提味會更好吃。

14

有了炒麵是誰還在添飯阿阿阿阿阿~不過有些菜是要好好的扒一口飯倒是真的。

15

一個是炸花枝丸,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呢?因為我沒吃所以真的不知道。

但剛出爐的花枝丸,灑上一點胡椒粉,還滿好吃的啦!

16  

涼拌洋蔥,應該是要開胃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上來呢?

17

鵝肉也好好吃,簡單的白肉最能吃出鵝肉的甜度,咬下去,在嘴裡擴散的鵝肉汁真的好讚喔。

18

炒花椰菜,大火炒過的青菜果然不一樣,花椰菜很脆,我也夾了幾個配飯吃。

19

居然還有高麗菜哪,喜歡吃高麗菜,卻不愛它加上紅蘿蔔一起炒,但還好高麗菜很清脆,一下子就吃完了。

20  

我剛剛說了,在這邊吃飯真的不是重點,每間、每層,都有這樣一台的卡拉OK,

我們這邊的人一整個超嗨的,輸人不輸陣,歌還滿新的哪。而且這樣一起歡唱的感覺真的很好。

21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假,給大家看一下家園的分布,我們得是小木屋,旁邊是搭起來的鐵皮屋,

但包廂全是開放式的,別人唱什麼歌都很清楚,無論歌喉好不好,嘿嘿嘿,大家都唱到那邊去啦。chu  

22

這裡也有個大包廂,真的不能小覷這裡的實力,想唱歌的人還得先預定,

看看這些把家園裡面空地全都給佔滿了,我們還停到更前面的地方了,

要不是地方就這麼大,可能比錢櫃、銀櫃還熱門。

23  

位在霧峰區的家園,其實就在省議會附近,延著小路上來,感覺好像走了一小段山路,

這邊得空氣超好,而就算這樣大聲的唱歌,也不怕吵到別人啦。

24

飯後甜點是蛋糕,因為我剛剛已經吃太多,所以吃不下了。

25

水果是芭樂,飯後吃一些甜甜的,讓人心情更好了。

26  

這就是我們把酒言歡,一起高歌的小木屋,只能說這個地方太強大了,

而居然還有人特地前來唱歌(就是我們!),

所以歌新不新、麥克風音質好不好,大家唱得嗨不嗨,才是今天的重點哪。抱頭笑  

不過,家園的東西好吃、歌也滿新、麥克風更不用說,

除了要一直投幣以外(為什麼不是免費的!),其它是很不錯了,反正大家開心就好阿。

如果已經受夠KYV裡面的煙味和不夠好吃的熱炒,就來家園試試看吧。傻笑  

 

家園(附設卡拉OK)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仁德巷30-1號

電話:04-23333401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哪,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