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富狀元的豬腳便當是我一直想要買回來試試看的,畢竟很高拐的我,除了家裡面的豬腳,

對於外面無論多有名、燉得多香,我幾乎是沒有試過。

可是就看見草莓姐姐手中的便當,閃著光芒,所以心想著,下次一定要買來吃吃看的。003  

2

打開便當,果然跟印象中的一樣,美麗的深褐色,閃耀著油亮,上面還有蒜,旁邊是油豆腐和筍乾。

3

TU怕我營養不夠,還幫我加了顆滷蛋(NT5),豬腳在裝入便當前都已經切塊,這樣比較好食用。

4  

一夾,骨頭和皮肉輕易地就能分開,散著迷人的香氣,我終於要來試試看了。

5

咬下去,沒有想像中豬肉的腥味,取而代之的是滷汁的香氣,而且好Q、好有彈性喔。猴子轉圈圈  

6

飯上也淋了湯汁,看這顏色感覺是有點多,吃起來比較濕,

因為有稍微悶住的關係,所以飯都是滷汁的味道,很香,也很濃郁,但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

7

我喜歡吃豬腳,特別是沒有肉的部份,平常也不太愛吃肉的關係,所以非常需要這邊的膠原蛋白,

娘都會為了我們變得更美麗而燉豬腳,而且也都是這部份最好吃,

所以總覺得吃豬腳就是要吃皮,吃肉好像比較就沒有意義。

而這塊豬腳,真的是太完美了,有骨頭連著Q塊塊的皮,

整塊吃下去,再把骨頭吐出來,好好吃喔。爽  

8

也別忘記便當裡還有筍乾,他們家的筍乾不會太酸或太乾,配著稍鹹的醬汁飯,還算不錯。

9

這塊帶筋的部份也很讚,咬感真的很棒,單吃豬腳覺得滷得剛剛好,飯會稍鹹一些些。

10

油豆腐有點可惜,外皮比較有味道,但裡面尚未滷透。

11  

比起滷鴨蛋,我更喜歡雞蛋,這個雞蛋雖然個頭不大,但滷得還滿好吃的,有入味,皮也不會太硬。

這樣一個便當是NT105,有豬腳、筍乾、油豆腐和滷蛋,價位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難得找到一家我敢吃的豬腳便當,真的是太讚了。

每次去都很多人排隊,目前我們也只有買過幾次便當回來吃,下次想去店內用餐看看。哇  

 

富狀元 豬腳極品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03號

電話:04-23013588(周一公休)

我們の享用時間:最近一次102年07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喔。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