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可能真的是太累了,所以才不過十一點,我就拖著有點沉重的步伐,

從環湖步道走到森林咖啡館,準備用餐。

森林咖啡館是一棟二樓的建築物,四面幾乎都是玻璃窗,

所以就算不是選擇靠窗的位置,也能欣賞美麗景緻。1819624410  

2

一進入餐廳,左手邊有可愛的兩隻大熊歡迎,再往前走一些,馬上就會有服務人員帶位,

雖然有點早,但後來倒是很慶幸幸好來的早,不然就要等座位了。

3  

通往二樓的樓梯,一樣是用玻璃打造的,引進天然的日光,沒點燈,室內也超級明亮。

4

我喜歡這面牆,感覺把所有溫暖的元素放在一起,木造的牆、矮櫃、沙發,儼然就像是一個小小的家。

但有幾桌座位放置在這邊,就覺得比較不搭嘎。

5

四處全部都是玻璃,天然的光線照射進來,就算太陽被雲遮住了,還是有一定的亮度。

6

乾淨整潔,製作非常精緻的菜單,一如薰衣草森林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兩個字。

7

這是我座位旁可以望見的景致,這片各種不同交織而成的綠,加上湖光,讓人心曠神怡。

望著這片風景,彷彿一呼吸,進到體內的就是清新的空氣。哇  

8

餐點還沒上之前,我去了趟洗手間,這是放在陽台的大洗手台,家裡真想也擁有一個。

9  

不少貼心的設施,門板上的啄木鳥(?),似乎真的會發出啄的聲音。

而使用的香皂,園內都有販賣,

地上的小木箱,是給小朋友使用的,只要往上一站,馬上解決高度不足的問題。GJ  

10

因為我的飯先上,經由服務人員的介紹,我先來到這個櫃子來製作不同口味的香草飯。

有青醬和紅醬兩種,加上其他的佐料,可以調和出屬於自己口味的香草飯,

也有TABASCO,加點辣更夠味。

11

薰衣草蜜汁嫩雞(NT280)我們都加購NT160變成C套餐,擁有小點心和飲料。

12

我拿了兩種醬回來,準備好好地大口吃飯。

青醬,感覺比較油一些,紅醬味道很足夠,

但加在飯裡還是讓我有些疙瘩,這兩種醬我還是習慣混著義大利麵吃。

13

撥開雞肉,有小驚喜,下方有熬煮過的青菜,看這顏色就知道吸了飽飽的醬汁,可惜對我來說有點軟,

失去了嚼勁的青菜,雖然味道十足,但我習慣吃脆的多一些。

14

雞肉非常多汁,幾乎一切開,肉汁就溢出來,我喜歡加皮一起吃,脆脆的皮,很香,

感覺用香料醃漬過的雞肉,並沒有什麼腥味,多的是蜜汁的味道,

醬汁偏甜,味道也頗濃郁,這樣一來,飯就不夠配了。003  

15  

朋友點的法式豬排佐核果菌菇醬(NT330),看起來很讚阿,還有薯條,這樣一比我的好像比較弱。

16

所以我就直接進入甜點部分了,冰淇淋很可惜,因為有淋上一些巧克力醬,我比較想要吃原味的阿。

下方的甜點不知道是什麼,以為是脆的,結果偏軟也偏甜,我幾乎沒有入口,就試了那一小口。

17

朋友的薰衣草鮮醇奶茶,飄散的香氣裡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18

蜜桃香芒冰茶,就是用水蜜桃汁、芒果汁、檸檬草加在一起。我可以說,這是我今天最滿意的品項了,

有水蜜桃和芒果汁混合的香氣裡頭,有檸檬草的味道,完全不會甜膩,一喝就不想停口。

19

拍糊的這一張,主要是要拍背上裝著翅膀的服務人員,

幫每一桌的人添茶,這開水裏頭也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喔。

20

就連這紙巾也是,上頭有薰衣草精油的味道,味道讓人很舒服。

雖然一開始進來用餐的時候只有我們,但後來把整間都給坐滿了,速度之快阿~

所以我們也多坐了一下,就前往下個景點啦,而別忘記這邊用餐是可以使用入園卷來抵消費的喔。 

21  

位在薰衣草森林裡的玻璃屋,非常得天獨厚地擁有自然地山景和湖景,在這邊用餐環境十分舒服,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優,雖然餐點沒有太多的驚喜,但偶爾在這樣的氛圍下用餐,感覺還是不賴滴。

 

延伸閱讀:坐擁湖光山色的薰衣草森林@明德水庫

 

薰衣草森林 (明德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路66-2號

電話:037-2520000

官網: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20

森林咖啡館菜單: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enu_M.html%20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5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