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原諒我,應該是太餓的關係,所以手抖了一下,沒有好好地把便當的照片拍好,哈哈。摳  

一時半刻在台中高鐵站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也因為看到隔壁媽媽餵小朋友吃便當,那好吃的樣子讓我流口水了,onion_icon_72  

本來以為大家是在台中火車站買的,想不到原來台中高鐵站裡面就有販賣!立馬跟著大家排隊買了兩個!

2

今天只賣一種便當,滿滿的像是冰箱的保存櫃裡都是便當,

就算一個接著一個,買了提了就走,還是排了一段時間喔,就知道有多熱門了!

我買的當天都只有這種便當,就是八角排骨便當(NT80)。

我忘記拍它有蓋子的時候,要知道,當所有的人都在吃東西,而你只能流口水的時候,

而一聞到便當的香氣,是有多麼地急迫想要打開蓋子,連拍張照都來不及了。154218d4  

3  

把排骨放在透明蓋子上,上來吃吃便當裡的菜色的。便當的飯其實不多啦,但還溫溫的,

吃起來也不會太濕或太軟,QQ的,藏在菜的下方,都吸了菜的味道,好吃。

4  

裡面有辣蘿蔔乾,辣度很夠喔,超下飯的,而且好脆,吃起來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

切絲的是酸筍,味道我還滿喜歡的,也是脆的。

5  

便當裡面我最喜歡吃滷蛋,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便當裡面的滷蛋比其他的滷蛋要好吃。

這顆蛋滷得很透,所以很入味,咬起來有淡淡的醬油香,好好吃喔。

(所以我只是先拍拍而已,好吃的要留在最後吃。露齒笑  )  

8  

便當的主角,這塊排骨,其實是滿好吃的啦,肉質也很軟,幾乎一咬就斷,

應該是沾粉先炸後滷,所以我對那個變軟的炸衣有障礙阿,還好只有薄薄一層。

然後便當的厚的豆干也很讚,我在想是不是跟蛋一起下去滷的,所以一樣好吃!baa60776  

花椰菜就有點軟了,失去脆度的菜吃起來有點怕怕的,但味道還可以接受。

 

這個便當我完全吃光光喔,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總少了一點之前在火車上吃那種排骨飯的感覺,

還是因為在現代化又新穎的高鐵站裡用餐才又這樣的錯覺呢?onion_icon_27  

但記憶中最期待的就是吃台鐵的火車便當了,

窩在兩個座位上,兩個便當一大三小輪流吃,那樣的回憶,是找也找不回來的呢。onion_icon_61  

 

台鐵便當哪裡買?台中高鐵站,台鐵本舖。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

台中高鐵車站商店資訊參考:請點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7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