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要想到櫻桃色的鴨肉在石板上滋滋作響的樣子,就會想要再來藝奇報到,

剛剛好也來低調地幫大胖D慶生。fjumonkey (3)  

2  

菜單感覺好像有變動少部分,還好我想吃的石板合鴨還在。

3

來的這一天外頭正下著雨,有些淋濕的肩膀,正在加熱的海鮮土瓶蒸剛剛好可以緩和一些些冷意。

跟以前來的時候一樣,味道都沒變,海鮮料也很豐富,而且超喜歡這樣可以加湯,

除了暖胃以外,連冰涼的指尖都變暖了,好舒服。 baa60776  

4

我的鮮果彩蔬沙拉,佐百香果油醋醬,上頭的是煙熏雞肉,今天吃起來感覺有些乾柴,

蔬菜都還滿新鮮的,只是覺得百香果油醋醬不夠酸,所以吃到最後會比較膩。onion_icon_61  

5

魚皮野蔬沙拉,跟鮮果彩蔬沙拉比起來感覺很小一碗,我沒有試吃,大家看看照片參考就好。

6  

銀鱈葡萄柚,吃到的銀鱈油味很重、也不夠熱,所以我只把底下的葡萄柚吃完而已,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原來本來銀鱈就是放冷的,但我還是覺得油味比較重,銀鱈炸衣也較硬一些。

9 

季節鮮魚刺身,來幾次每個人對這道刺身都有不錯的評價,魚很新鮮。

7

日式合鴨季飯,飯很香,合鴨肉非常好吃,上頭的料拌一拌一起吃還不錯,飯粒鬆軟好吃。

(我看了一下官網,目前這道菜已經沒有囉,換成其他的,大家可以上官網查一下50ec0f72  )

8

醬燒蒜香鮮蝦,雖然很蒜,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道菜,蝦子又大又甜,下方的粉絲吸收了湯汁,好吃。

10

酒粕石燒豚排,乍看之下還不知道那一堆白白的是什麼,原來是酒粕,豚排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

11

我的沾醬、醃漬物先上桌了,合鴨是沾一點玫瑰鹽就很好吃,所以我都沒有在沾醬的。 

12  

今天的合鴨我覺得有點胖,但也不管了肚子餓了就趕快來岩燒一下吧!

太胖的結果是,一邊加熱一邊噴油,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躲,臉上、衣服上全都被噴到,雖然這樣,

還是很堅持要吃這道料理哪。

13

油亮亮的合鴨好了啊,沾些鹽巴,鴨肉的甜味和肉汁馬上在嘴裡擴散,稍微控制一下火侯鴨肉就會很嫩,

而且不會韌,這時候應該來碗白飯配的阿。332f960b  

14

因為看我一直躲,好心的大胖D要幫我岩燒,就把我的套餐移到比較靠近他的地方,

身為處女座完美的心使然,連岩燒都要排排站,而且有發現嗎?熟度控制的一樣!太厲害了。good job  

15

我說,就算要幫我瀝油,也不要放在那個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的竹子上,真的有點傻眼,哈哈。4fd9f2d3  

不過還好有大胖D的幫忙,讓我可以放心,不用怕飛油地吧把我的合鴨吃完,這麼好吃多來幾片也沒問題!

16

黑木耳時旬鮮果,黑木耳就交給大胖D幫我吃了,至於水果,西瓜太軟了,應該是過熟;

最好吃的居然是鳳梨說,蘋果就普普通通。

17  

我選的季節果汁,記得沒錯的話是西瓜汁,可是上面為什麼要有奶泡阿,我還是喜歡單喝的。

大胖D的是石蓮蘆薈汁,官網也找不到這杯飲料了阿,請參考這裡,應該是跟季節有關的,

所以要去吃之前可以先上官網查看一下菜單喔。

 

藝奇還是維持著王品集團一貫的風格,無論是服務和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我們今天有道菜距離超久的,這還是第一次遇到,

想說應該是太多人了,所以沒有注意到我們的需求,

當然這也都有寫在意見表上,而我比較在意的還是石燒合鴨會噴油這件事情,

反映了兩次,可是還是沒有比較好的改善措施,發個紙圍裙也好,

不然要躲熱油這件事情真的是太辛苦了。154218d4  

 

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4號2樓(大墩11街口,在家樂福對面)

電話:04-23200030(建議事先預約)

官網: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8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