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多人都推薦我吃小蒙牛,可是一直苦無機會來嘗試,這次因為一張折價券,

所以約一約,這些愛吃鬼就遠從各地來到小蒙牛集合啦~onion_icon_27  

我遲到了,所以入座時,鴛鴦鍋已經上桌了,白湯和紅湯,看起來都挺不賴滴。

2

錯過了點菜的時間,所以已經有肉盤、菜盤送上來了。

印象中除了下午茶以外,也曾在屋馬燒肉町看過醬子的光景,很特別,

不過對坐著的人來說,有點小壓力。

所以我們就一盤一盤下鍋,一盤一盤清空,總算讓桌面看起來不那麼壓迫。

3

還有這個,我覺得用這個點菜超方便的啦,而且做的比較小張,也比較不會浪費。

也好好地分成肉品、蔬菜類阿、海鮮類的,真的很貼心又好用啦!

4

這邊則是甜點類的,也有飲料可以點喔,我們就點了果汁、紅茶和可樂。

5

今天我都顧著吃,因為蓉同學不停地為大家服務,鍋裡只要稍微有空位,馬上再下其他的料,

光吃都忘記要拍照了,不過還是有小小心得可以分享。154218d4  

左邊的就是蒙母麻辣養生鍋(紅鍋),右邊是蒙古養生鍋(白鍋),鍋底有鴨血和豆腐。    

6  

鴨血還算是好吃,但孔洞不夠多,如果能多些孔洞就能多吸收點湯汁,味道會更好;

至於豆腐,我覺得比鴨血好吃,所有的孔洞都吸滿了湯汁,一咬下湯汁順著表面溢出,我吃好多喔。

裡面的肉類有吃到雞肉片,感覺很特別,但覺得還好,比較乾一些;

羊肉比較胖一些,但撈起來還是整塊的,還算不錯,我都放在紅湯這邊。1176705170  

7

一整壺的可樂,吃起來還真過癮,還有果汁,味道就比較淡一些。

8

小蒙牛肉的品質都還算不錯,不會說一放進湯裡就都散掉了。

9

蝦子很甜,但要一直剝殼有點小麻煩,還有蛤仔也很新鮮,雖然我沒喝湯,有了蛤仔湯頭應該會變甜。

10

這是我們除了肉類和海鮮以外,主要要攻的部份,就是Haagen-Dazs啦!

但今天只有香草、草莓和巧酥口味,可惜都沒有我很喜歡的口味,只好選草莓,至少是一次一杯,

有肚子多吃幾個也算划得來啦!吃完麻辣鍋來盒冰淇淋,就是有說不出的讚!1315447365  

11

上菜動作算是快,從這邊還可以看見我們的位置還留下了果汁,哈哈,因為後面一直都在吃冰淇淋。

12  

不知道是一直塞東西還是吃太快,總之後來我的肚子撐的要命又很難消化,果然是有了年紀阿。

外頭有隻可愛瞇著眼睛的牛,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表情讓人好想摸摸它的頭喔。d16c4689  

 

以吃到飽的麻辣火鍋來說,小蒙牛的食材和口味都算是還不錯,

而且還有Haagen-Dazs吃到飽,

雖然這個價位算是偏中上,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32號

電話:04-22370000

官網:http://www.mongobeef.com.tw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9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