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樣一個晚上,彼此沒有距離一起把酒杯舉高,乎乾啦,酒杯碰撞鏗鏘的樂音是多麼美妙! 3  

2

我們來到的是金色三麥台中市政店,位在車水馬龍的地段,不過一站在這裡,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店門口離馬路有一段距離,隔出一個可以放心舉杯歡樂而不受外頭喧譁的小世界來。

4

這麼早來,為的就是Happy Hour(啤酒半價)的時刻喔,各店時間可參考這裡

準時開門的金色三麥,雖然我很想坐在裡面,但少數要服從多數,所以只好跟大家一起坐外面。

一整排的冰箱哩,冰的都是玻璃罐裝的啤酒,

而我也曾經請人在costco買過喔,這篇也會一起介紹。

5

店內是一個好長的空間,寬敞的走道,左手邊除了是櫃台以外,最後面是化妝室。

6  

很像橡木桶的椅子阿,可惜我沒有坐到,雖然也可以坐在裡面,

但依照我們過往,總是如此嗨的程度,還是留在外面嚇自己就好。而且連燈都好特別說。

7

菜單除了有美麗的圖片以外,旁邊也細分了幾種選項,我們都已經用過餐,所以就點了點心而已。

8

這一次來的季節啤酒是南瓜口味的,只有小杯裝,我們是從比較淡的味道開始喝起的。

顏色非常漂亮的南瓜啤酒,泡沫非常綿密又細緻,

但卻喝不太出來南瓜味道,很輕的酒精味,非常適合女生喝。7025c083a7a35f27ae509bcbb9b62113  

9

德式煙燻三拼,有燻鴨胸、黑胡椒牛肉,帶皮腿肉,搭配的是芥末醬和酸黃瓜。

這一盤裡,我只有吃燻鴨胸,肉質不柴,鹹味較重,不過配上啤酒就還好啦!

10

酥炸薯條,總覺得喝啤酒,就是要配上一點炸物,尤其是酥酥脆脆的薯條,感覺怎麼都吃不膩呢。

11

來了,第二種口味,蜂蜜啤酒,我好喜歡蜂蜜啤酒喔,淡淡香香的,一喝就容易上癮。

蜂蜜的香氣輕輕柔柔地在嘴裡擴散,既滑順又爽口,這款也很推薦也女生喝喔。1775465359  

12  

海陸雙拼,有軟殼蟹和雞腿肉,搭配的是明太子醬,通常我都沒有沾醬吃,

雞腿肉醃漬過,外皮酥脆,咬感紮實:而軟殼蟹,每口都酥酥的,越嚼越香。

13

進階到大麥和黑麥,因為我喝的速度比不上這些豪邁的男生,所以都是跟他們分一小杯來嘗試看看,

這樣剛剛好每種都有喝到,超開心的。

大麥啤酒的麥味就比蜂蜜來的重一些,但是那種很純粹的啤酒香,顏色也很漂亮;1819624435  

黑麥啤酒一入口覺得好濃好甜,有點不太習慣,也的確像官網所說有股煙燻的氣息,在鼻尖化開,

而後味微微帶苦,味道層次好豐富,

可惜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麥和蜂蜜口味的,黑麥就留給別人喝吧!

14

不知道是不是喝啤酒的關係,所以跑了好多次的廁所,門上有好有趣的圖案,所以才把他們給拍起來。

15  

坐在外頭有個好處,除了有表演以外,當有棒球賽時也有實況轉播阿,跟著大家一起歡呼,舉杯,

如果有贏球的話,啤酒也有打折喔,超讚的。喔齁齁齁  

之前曾在costco買過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一喝就愛上了這樣的啤酒,

這次來到現場,也發覺了其他好味道,找個晚上,揪一些人,好好的暢飲一番,感覺還真不賴呢!

2  

costco每隔一段時間會有金色三麥啤酒的販賣,我這是太想喝,請同事買的,一人一罐。

這是蜂蜜口味,兩瓶加上保冰袋這樣是NT399,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4  

只有一瓶,但這玻璃罐還有包裝的方式都讓人覺得很放心,上頭的封膠帶,還有瓶蓋的設計,

都是為了保鮮,而且記得不要放太久,打開以後也要趕快喝完喔。

8  

就是這樣的顏色,卻叫人沈醉,彷彿在喝現倒般的啤酒,綿密的泡沫乖乖地浮在上方,

蜂蜜口味的啤酒,我特愛那味道雖輕卻留在舌尖特別久的香氣,也因為這一瓶,

我才會又跟著大夥兒衝到金色三麥,品嚐各種不同口味的現釀啤酒,真的很棒哪!落下顎  

 

金色三麥(台中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20號

電話:04-22555911

官網:http://www.lebledor.com.tw/  

蜂蜜啤酒相關販賣消息:請看官網的金色報報(請點)喔。 

我們の舉杯時間:2013年11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