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概已經有超過兩年的時間沒有來大慈吃了,可是心裡卻總惦記著這一碗湯頭超甜的紅燒麵。1290900110  

2

我從沒進過大慈裡內用過,在這附近上班的日子,我都是包了就走,然後再慢慢地享用,

我總是喜歡這樣,不急急忙忙地,想好好地品嚐美食,菜單幾乎都沒有什麼變動,

只有價格提高了,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3

想不到在裡面用餐,點招牌紅燒刀削麵(NT60),居然還有附茶香豆捲,

這豆捲,其實很深好吃就好吃了,根本不用加什麼醬料,就有豆香了。

咬感很紮食,有少少的滷汁會溢出,還滿好吃的。4a6d534c3cd48  

4

因為不知道有附豆捲,所以我們又點了豆捲一份(NT20),果香野菜(NT30),

這菜我沒有吃,但阿嬤非常讚不絕口呢;菩味甘絲(NT25),這道就比較平常一些了。

5  

喔~一定要嘗試他們家的辣椒醬,真是正翻天,又香又辣又刺激,卻又不得不加。4a754ede44fe7  

6

來吧,享用我的紅燒刀削麵,這麵條又厚又寬,需要時間煮,但每一條都超Q超有彈性的,

一定要慢嚼細嚥,才能嚐出麵條原本的香氣和勁道,而且巴著湯頭的麵條真的很好吃阿~332f960b  

7

裡面除了菜和兩種蘿蔔以外,還有菇類和一塊炸的很像是素肉骨的東西,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還有這黃褐色的湯頭真的超棒,充滿了蔬菜的甜味,有時都覺得不夠喝呢。

8

才隔天而已,我又跑來大慈報到,這次很幸運地能坐在外面的位置,但人未免也太多太多了吧!

居然要等上二十分鐘喔~不過為了好吃的紅燒麵,還是忍耐一下吧!

有一塊素炸肉骨、蘿蔔、喔~對了,還有一塊豆腐(板豆腐?),湯頭可以看出還加了點酸菜。

9  

連不愛吃紅蘿蔔的我,因為娘不在的關係,也只好自己吃了,哈哈,

想不到完全顛覆我對紅蘿蔔的印象,好甜喔~ㄟ~跟白蘿蔔不一樣,吃就知道這是紅蘿蔔的味道。

10  

麵條、湯頭都一樣好吃,只是總是覺得很疑惑,怎麼能把蘿蔔煮的這麼入味又好吃呢?

而且外表都沒有損傷或變形,咬下去就是蘿蔔混合著湯頭的甘甜,就連最裡面,都好有味道喔~

湯我還是喜歡加點辣椒,也因為這樣湯的甜味更明顯了。好吃  

11    

位在東山路上,幾乎時時刻刻都很多人哪(除了休息時間以外),

以前幾乎是每個禮拜都要吃上兩、三次呢,而且我記得有一次,還有提供免費的紅燒麵喔,

只要登記,時間到了來取貨就行,我就幫同事都定了,免費的東西料也很實在喔,

而且那天超多人、超多公司行號來領取的啦,

光是湯就用了好幾個大鍋子煮,真的是佛心來著的。給你拍拍手  

用餐時間真的很多人,除了要等位置以外還要等現煮的麵,建議避開超級熱鬧的時間,

晚個半個小時再來,不僅有座位,麵也不用等太久喔~

還有他們家的電話真的很好玩喔~也是坐外頭才聽的到,會念撥電話過來的電話號碼,

只是,一想到我家的電話號碼也被這樣念出來,還真的有點窘~哈哈。落下顎  

 

大慈天然素食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8號

電話:04-24375595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4年03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