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知道貝果開始,大家幾乎是想到就吃想到就吃,直到都快要吃膩了才稍稍停止了這樣瘋狂的行徑。

首圖是我一直很愛的焗烤的義大利飯,因為飯比較容易吃的飽,不過也胖的快阿~1176705170  

2

就先來看一下裡頭的食物吧,

裡面有超多的海鮮,也有青菜,而且白醬也超濃郁,難過我們會一吃就停不下來!

3

貝果餐廳的外觀,店面不大間,但只要是用餐時間,也是一位難求喔。

4

貝果只有白醬和紅醬,可是就賣得嚇嚇叫了。最便宜的是NT79,超便宜的哪,而且還有附紅茶。

5

這就是附的紅茶啦,味道也很不錯喔,

因為工作的關係太久沒去現場吃,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可以續杯的服務呢?

6  

來了,建議先預定,不然要等也要排隊喔。這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NT79)。

這個盤子超大,相信我,而且份量也不少喔。

7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NT90),我說有點台味就是因為他都會讓人家看到會會心一笑的菜,

像是高麗菜阿、空心菜還有黃瓜,感覺很貼近台式的家庭味吧!1819624435  

9

這是我後來去吃的,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飯+焗烤(NT129)。

不過那焗烤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因為焗烤的關係所以要等更久喔,通常吃培根的都快吃完了才會上桌!

10

他們的泡菜很夠味,要說是韓式,我覺得介於台式韓式中間,不鹹很脆,而且超對味。

今天用的蔬菜居然是花椰菜耶,真的很有趣吧。飯和起士真的好搭,湯匙一下去就能拉起長長的絲線,

因為有泡菜的關係稍稍辣一些,所以就算是使用白醬,也一點都不甜膩,

通常一回神,都碗底朝天了!彎嚇  

11

這也是另一天吃的,韓式泡菜海鮮義大利飯+焗烤(NT149),這應該是最貴的了。

因為使用手機的關係,所以顏色偏白,並不是料不同喔。

12  

有蛤蠣、花枝、蝦子,還有高麗菜等等,喜歡吃起市的朋友,櫃檯還有起士粉喔,盡量給他灑上去,

真的是又臭又好吃啦,飯不會過於軟爛,配上這麼多菜,吃起來真的很過癮也很飽!露齒笑  

貝果現在是越來越多人來吃了,通常不先打電話預約一下可能都要排到天荒地老了,

也有外帶服務喔,價位不高,平易近人,東西也好吃,怕等的人記得先預約喔!

 

Bagel貝果義大利麵‧輕食‧咖啡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101-3號

電話:04-23955551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