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居然能在合榭拍到這麼一張有熊熊大火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光是看食材在鐵板上翻滾、煎熟,

再熱呼呼地端到你面前,就覺得好吃極了!吃超過3次的合榭鐵板燒,每一次感覺都好好喔~

2

先來分享一下和朋友去吃的那一次吧!我們點的是超值雙人套餐NT920。 

除了主餐以外,還有海鮮可以吃喔。 

4

師傅小心翼翼地將食材放在鐵板上,光是發出滋滋的聲音以後,都要吞口水了。

5

先送上來的是用鐵板乾烤的麵包和湯品。

每一次湯都可以選擇清湯或濃湯,今天的是牛蒡雞湯(清湯)和南瓜濃湯。

6  

朋友的是南瓜濃湯,上面還有南瓜子耶。而且麵包很好吃喔,跟烤箱烤出來的麵包口感不同,更酥脆了。

而且也可以搭配附的蒜香橄欖油,帶著淡淡的蒜香,但我喜歡吃原味的。

7

飲料是蘋果紅茶,可以續杯喔。

8

沙拉使用的是蘋果白蘭地醬,其實我不太習慣吃冷海鮮所做成的沙拉,不過這蝦子去了沙腸還滿新鮮的,

其他的蔬菜,搭上沙拉醬,又脆又開胃。

9  

冰釀番茄加梅子醋,在主餐前上來,微微的酸度,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主餐了。

10

主餐的醬料盤,左至右是洋蔥醬、美乃滋、紫蘇鹽。

11

在我們正前方師傅所使用的油、胡椒、鹽等等佐料。

12

已經可以看見我的櫻桃鴨正慢慢地被煎熟。

13  

虎斑蝦、馬鮫魚排、帆立貝。蝦子已經去殼了,吃起來很甜,但好像是過熟了,肉質偏硬。

干貝也很甜,只是比較乾一些。 

15

義式香草拌飯,這個是可以續點的喔,上面是魚肉,享用之前要好好拌一拌,吃起來有香草的香氣喔,

而且飯煮的軟硬適中,很容易就想要加點!魚肉相當好吃,沒有魚腥味,也不會過於油膩。

16  

櫻桃鴨是用薄荷青醬,但通常我都只會沾一些鹽巴,不會另外沾醬。

17

鴨肉紮實好吃,也不會過韌,建議吃八到九分熟,而且不沾醬也美味,重點是超下飯的!

18

然後是朋友的松阪豬搭配的是淡到看不見顏色的玫瑰鹽。

19  

也分了我一塊,豬肉咬起來好嫩、好軟,建議沾鹽吃,更能顯示出甜味。

唯一的缺點是變冷以後的松阪肉,帶了點腥味,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20

別忘了還有青菜喔,大炒的高麗菜總是又甜又脆又好吃,前一次來我還有肚子可以裝第二碗飯,

這次就只能單吃高麗菜了,好撐阿。

22  

還有甜點!下方是奶酪,上方是巧克力並乾的碎屑,就連不愛吃奶酪的我,也能接受喔。

23

接著來分享前一次的用餐實況吧,是我和地瓜同學一起去吃的。

24  

我們這次選的是超值雙人套餐NT699,第一次看見這烤麵包和菌菇濃湯時,都感動得要掉眼淚了。

也因為這樣,才會有再一次的用餐及上方的食記。 

麵包又軟又香又好吃,我還浸到菌菇濃湯裡享用,濃湯還撈的到菇類,非常濃郁可口。

25

沙拉是鳳梨醬,酸酸甜甜的,也好吃。

14

義式香草拌飯,喔,第一次在合榭看到這碗飯還真的讓人超驚豔的,重點是還可以續點!

愛吃飯的我怎麼能夠錯過?而也真的又續點了一碗,胖死我了。

26

先上來的是地瓜同學的主餐,嫩煎原生豚菲力,也就是豬排啦。

這樣的厚度剛剛好,而且上方還油亮亮的,感覺十分美味,我也嚐了一塊,真的很好吃,

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肉質很嫩又充滿肉汁,超適合配飯一起吃的。

27  

然後是我的雞排,看起來像是炸過的皮,其實是慢慢煎來的喔,而且一切開肉汁都溢出來了哪。

雞排的皮又酥又脆,一點都不油膩,而且肉汁豐富肉質不柴不乾,

也是這一次,讓我多續了一碗香草飯,沒辦法,真的是太美味了。

28

虎斑蝦和比目魚都是各一隻。蝦子已經去殼,甜但有些偏硬;

魚肉肉質好嫩,外皮則煎得好酥,越嚼越香,沾點胡椒鹽一起入口,讚!

29

剛剛說我續點了一碗飯,為的也是這盤高麗菜哪,香甜清脆好好吃。

然後,飯後的甜點又讓我們驚艷了一次!

30  

居然能在這邊吃到像是盆栽的甜點哪。

巧克力餅乾弄成碎屑是土、上方有薄荷葉就像小植物,下方則是奶酪。

而且還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這飯後甜點配上黑咖啡,真的是一絕!

我們兩個吃得又開心又滿足又撐的,然後說好下次要再來啊~

 

合榭創意板燒小廚

位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7號

電話:04-22853537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讚,這是給我最直接的鼓勵也是我寫文的動力,謝謝~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