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竹山要吃到好吃的現炒,可是折騰了我們很久,

結果還是讓我們找到了平價又好吃的熱炒店啦!而且東西還很新鮮喔!

第一次去也不知道點什麼,還好我們有在地人同事,點的每樣都好吃!1315447365  

2  

直接進入餐食的介紹,雖然外頭有MENU可以參考,

但可以直接問當天有什麼菜色、什麼比較新鮮,

經過這樣的介紹,通常會吃到很不錯的餐點哪,

果然很懂我們身為工程人員的風格,炒飯是一定要先上的!

可以很清楚看到蛋絲、肉絲,飯粒炒得顆顆分明,加上一點蔥和胡椒粉提味,炒得很夠味。

3

這個我超推薦的,是粉腸喔,炸過的粉腸。再加上辣椒、蔥和九層塔一起拌一拌,超級好吃的。

4  

粉腸完全沒有怪味道,炸得好酥脆,製作成鹽酥的口味,好順口,很下酒的!003  

5

一份炒飯不夠分,所以我們還點了炒麵。用的料就跟炒飯有些不一樣了。

使用黃麵加上豆芽菜和韭菜還有肉絲、洋蔥,簡單的食材炒起來卻好吃得不得了,

要不是礙於等等還有好多菜,這盤炒麵我可能會嗑個兩碗。

6  

蚵仔湯,只有蔥和一點香油提味而已,蚵仔好新鮮,數量也很多,缺點是不能加熱,

但有點涼掉還是很好喝,完全沒有腥味。

7

炸龍珠,也是做成鹹酥口味,龍珠好有嚼勁,花生米也好好吃,怎麼又是一道下酒菜!

8  

這是粉腸和龍珠,兩種都越嚼越香,我都吃了好多。

9

冷筍沙拉,冰鎮過的筍子配上沙拉最讚了,但我喜歡單吃筍子,甜甜的,不會太老,好吃。

10  

炒水蓮,總覺得要把水蓮炒得好吃又不老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

雖然羊仔頭的炒水蓮並沒有到老的地步,

但我覺得咬起來還是有纖維感,需要咀嚼久一些。

11

超推這個排骨的,天阿,我幾乎很少會讚美排骨,因為不太敢吃。

要不是同事說你一定要試試看,我可能就要錯過這道美味了。

12  

排骨很好吃,有稍微炸過,肉質並不乾柴,

很適合慢慢咀嚼慢慢品嘗味道,我居然吃了兩塊!1775465332  

13

鐵板豆腐,這道菜就比較一般般,用黑胡椒和洋蔥下去炒,拌著小黃瓜。

豆腐很嫩,黑胡椒也很夠味,就是一般熱炒店也能吃到的味道。

14  

宮保雞丁,雞丁全被好吃的醬汁給包裹了,雞肉很嫩,也有點辣,再辣一點會更好吃。

我也喜歡旁邊的花生,吼~今天的花生雖然是配菜,但都好好吃。

16

清蒸魚,魚上桌後我們等牠再滾過才開動的。

17

魚肉沒有土味,很鮮很嫩,醬汁也不錯,我喜歡靠近尾巴的部位,咬起來帶點彈性和嚼勁。

18  

其實招牌並不是很明顯,不過幾乎每次去都已經有人在裡面用餐了。

羊仔頭的幾道招牌菜,像是粉腸和排骨,我都會想再來吃,

而且一頓吃下來也不會太貴,就怕沒肚子裝而已!haha1  

 

南投竹山 羊仔頭平價餐館 

位址:竹山鎮竹山路213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