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抵達東京成田機場時候拍的,因為我們國家的機場拍起來都綠綠的(如下圖),

所以下飛機時,看見這麼清楚又漂亮的飛機,立馬又拍了一張作紀錄。太高興啦  

IMG_6649  

為什麼我們機場玻璃拍起來好綠喔?不過還是超開心的能夠坐到KITTY(雲彩機)的飛機!

2  

事實上我和地瓜同學拿到這張登機證時,我們兩個都還在安慰對方,說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

萬一不是KITTY班機,搞不好我們兩個會大失所望。

3

直到看見停機坪上的飛機時,我們兩個開心的跳了起來,這才放下心來,真的是KITTY機耶!

快轉到上飛機已經坐定的時候。我們搭乘的是EVA AIR A330-200的機型。

座位配置是左2中3右2。每個座位後方都有個人螢幕,已經有KITTY在迎接我們了!

4  

枕頭套、坐位上方的枕墊,耳機的袋子,全都是KITTY,地瓜同學已經要瘋了!

我們去的時候是春天,不過上面的圖案卻是栗子!好可愛!1819624435  

5

一定要特別注意的安全需知、機上購物,還有清潔袋,通通都想帶回家!哈哈!

6

途中我去上了兩次廁所,清潔用品上面也都有KITTY的圖案。

廁所很乾淨,有花草裝飾,居然連衛生紙都是HELLO KITTY,

超捨不得用的,但我也抽了五張給地瓜同學當紀念品。  

8

每次飛機上,除了看電影以外,最期待的應該就是供餐了!

尤其,這次搭乘的是HELLO KITTY彩繪機,想必一定有很多跟KITTY有關的哪!

真的!!從餐墊開始、餐具、就連食材都有KITTY的蹤跡!

9  

麵包好乾!蝴蝶麵是奶油口味的,味道還好,但有KITTY魚板!

主餐是鮮蝦偎蛋(正確名稱忘記了)有勾芡,和青蔥,味道就‧‧‧一般般!

旁邊的胡蘿蔔片雖然有蝴蝶結圖案的,但我不敢吃!豆子的部份就,ㄟ,也還好!

10

只好喝可樂。桌子在靠近身體的這一邊做成圓弧狀。

11  

喜歡從飛機窗戶看出去的藍天。將近三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在上面看了兩部電影,咻一下就到了!

IMG_6681  

抵達成田機場!接著就是東京的吃喝玩樂啦!

直接快轉到第五天,抵達成田機場的我們,還在討論有沒有機會再搭乘KITTY的彩繪機!

想不到,又再次拿到相同的登機證!超開心的。

DSC07164  

我們先買了午餐,一邊挑選同事、親朋好友要的東西,然後再等飛機。

遠遠就看到一台HELLO KITTY向我們衝過來,跑的超快的,

居然就是我們等等要搭的班機。剛剛好同桃園飛過來!

超幸運的。回程也一樣搭乘雲彩機。

123  

這次位置比較前面,拿到票還是很開心。

12   

也不會等太久就準備要登機了,一樣是有HELLO KITTY的螢幕畫面迎接我們!

機上使用的東西、像是枕頭、耳機等等也都跟來的時候一樣喔。

IMG_8013  

起飛後,等待餐點的同時,就來看看機上的購物雜誌吧!

13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可惜超愛HELLO KITTY的地瓜同學都沒感覺,我們就沒買了。

14

一樣上菜(餐點)啦!也有一顆跟來的時候一樣的麵包,雖然一樣乾,但我還是吃了!

這次我有先把我的餐墊給拿起來,沒辦法,誰叫地瓜同學是KITTY迷呢?我只好犧牲我自己了。

15   

回程的餐點有些不一樣,有魚板的是菇類的沙拉,ㄟ,味道真的還好,

今天機上的餐點只有豬、牛可以選擇,我們都選了豬,我試吃的一塊,還是覺得不能接受哪~

最後我是搭配豬肉的醬汁加上白飯吃的。還好水果味道還不錯,也很甜喔!

16

然後居然除了茶以外,還有冰可以吃!

因為回程要飛比較久一些,但看見空服人員在發冰的時候還是很驚訝。

17  

雖然是香草冰淇淋,但連湯匙都是HELLO KITTY的,真的太犯規了!

冰淇淋還很硬喔,沒有融化,一口一口吃,突然覺得還滿幸福的!baa60776  

18  

除了有果汁以外,還發了一包堅果,剛剛才吃完冰淇淋耶,

也剛好解救了我沒有什麼吃機上餐的肚子!

裡面有米果、脆果子等等,吃的好開心哪!tsai_2  

IMG_7993  

剛剛好坐在機翼旁邊,這角度剛剛好!

IMG_8009   

回程時已經接近下午的,但天空還是藍的好漂亮。坐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屁股都要僵硬了!

21  

然後終於到達機場,超讚的!

而且兩趟都很平穩,加上HELLO KITTY的加持,讓害怕飛行的我,

對於這次往來成田的飛行經驗感覺超棒!我們要再來搭乘KITTY班機!

 

EVA AIR HELLO KITTY彩繪機

相關網址:http://evakitty.evaair.com/ch/

EVA AIR 長榮官網:http://www.evaair.com/zh-tw/index.html

2014‧藍の東京:吃喝玩樂通通在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