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事前完全沒想過會吃到一頓要價五位數的鐵板燒,

害我坐在位子上好緊張,就算看著眼前的帝王蟹流口水,也一邊冒了不少冷汗。154218d4  

a2  

雖然是我想要來吃『森』的,但只知道是個價格偏高的鐵板燒,

完全沒想過會是這樣的高價位,門口就放著養著帝王蟹、波士頓龍蝦的水槽,真是不得了了!

a3

我跟著大胖D,他神色自若地就坐了下來,反而是我緊張的要命,哈哈。

我們被帶進餐廳裡的座位區坐下,餐具、餐巾都已經擺好了。

a4  

還沒點餐,就已經先上了可以搭配的小菜,

左邊是生洋蔥,右邊是醃漬過的,ㄟ~我吃不出什麼東西。

a5

我們是在店還沒開門之前就在門口等了,所以是第一組客人喔。

a6  

我沒有拍裡面的價位,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有些驚人,但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介紹和配菜,

其實就是選主餐啦,看想要吃帝王蟹、還是波士頓龍蝦,還是其他的海鮮和和牛等等,

我們選擇的是和牛搭配帝王蟹,所以價格比較高一些,大胖D還選頂級的和牛,

因為我不能吃牛,所以很阿莎力地送我一塊雞排,

是說,我當時也沒有什麼太高興的感覺,那麼多錢才送一塊雞排!   

a7

前菜先上,有兩種魚是使用炙燒的方式,兩種魚搭配的菜和醬都不一樣。

我其實不太敢吃生魚片,但礙於價格,說什麼也要吞下去!

魚肉沒有腥味,是說如果有腥味也太可怕,

因為炙燒而有點收縮但不影響咬感,還是非常軟嫩新鮮,

但我實在是吃不出來是什麼魚類。

a8  

這個也是,但吃起來比較有咬勁,雖然加了一點芥末,但我還是不太敢大口咬。

a9

沙拉,是木瓜盅,擺起來真漂亮。有幾種蔬菜,一整尾的蝦子還有蘋果。

a10 

醬汁很美味,不過我吃不出來內,蔬菜水果都新鮮又清脆,搭配的醬汁不會膩口,木瓜超級甜! 

a11

有清湯和濃湯可以選,我選清湯。湯頭清澈,都是海鮮的甜味,

蝦子、魚肉和花枝煮的都不會過老,非常彈牙,湯真的很美味,我全部喝光。

a12  

大胖D的濃湯,也是海鮮口味的,但我只顧著吃自己的,忘記幫他的內容物拍照。

a13

盤子上是我們等等的餐點,干貝和圓鱈。

a14  

因為主打無油料理,真的都沒有使用油,就是食材直接在鐵板上加熱,

就靠師傅的工夫和食材的新鮮度來決定料理究竟好不好吃了。

a15

筊白筍也是在鐵板上煎的,但花椰菜和底下那塊我忘記是番薯還是南瓜了就是水煮的。

379  

我還滿怕吃起來會很油膩的圓鱈,這個真的好吃到大胖D還讓了半塊給我。

只有加上玫瑰岩鹽,魚肉的甜味完全被牽引出來,嫩又好吃,也沒有任何腥味,好讚。

干貝,煎得恰到好處,咬下去汁是用噴的,在嘴裡散開,好甜哪!我邊吃邊點頭。

a16  

大胖D的和牛,已經被分成了好幾種不同的部位。

a17

師傅依照肉質、部位,決定烹調的方式,每塊都不一樣。

a18  

我真的是一邊吞口水,一邊看著師傅為大胖子表演的個人秀。

裡面的調味,都只有看見岩鹽,還有居然能端出金箔來,係金ㄟ!

每一塊肉入口,大胖D也是一邊點頭一邊說好吃,那肉真的看起來好吃到爆炸阿!

a19

醋飲,給我們清口用,我也不用什麼清口,剛剛我都沒吃哪!求你啦

a20  

終於,和牛秀已經告一段落,我的雞排,其實是一整塊的,我完全忘記為什麼只有拍到這兩小塊?

可能是太餓了,一下子就掃光,所以沒拍到。(我想)

雞肉也一樣,只有乾煎而已,那皮脆的要命,肉汁完全鎖在裡面,也沒有腥味,

就是很單純的,香香甜甜的雞肉味,好好吃喔。

可是在看完大胖子的和牛,其實我有點食不知味哪!50ec0f72  

a21  

終於,我等待的帝王蟹要上場了,師傅還特地讓我拍一下。

接著就用大蓋子把帝王蟹關在裡面,只加了一些水。

a22

迅速地染成紅色的帝王蟹被推到我面前,因為要讓我拍照,哈哈。

然後會交由場邊的服務人員作切、分蟹的動作,才會送到我們面前喔。

a23  

帝王蟹腳,蟹殼都有被切過的痕跡,只消稍稍用力,一整塊完好的蟹肉就跑出來啦。

蟹肉好飽滿,帶著一點點鹹味,整個甘甜味在嘴裡大爆發,好鮮!

一次就一整塊送入嘴裡,而且好多汁喔,真是太好吃了!

a24

等待下一次的蟹肉送上來的同時,師傅也炒好了青菜。這應該是金針花吧!

然後,剛剛和牛比較胖的部位被留下來原來是因為要跟青菜一起炒,而我的居然是清炒!

也未免差太多阿,不過還好,就是吃青菜原本的甜味,

不過跟隔壁的和牛比起來,真的是太暗淡了。

居然還有人為了這道菜要加一碗飯!可見有多好吃哪!(比起來我的根本是素的吧。)189bbdde  

a25  

第二次的帝王蟹又上來了,這次取的是比較靠近身體的部位,

一放在桌上,我就有聞到那種特有的海潮味,不是臭的那種喔,是很新鮮的那種。

a26

每個地方肉都超飽滿的,我一邊吃一邊吮指,一邊檢查蟹殼還有沒有漏掉的肉,好忙。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蟹肉本身帶著的鹹甜味,每一口都讓我好滿足,豎起大拇指!

a27  

然後就是甜點時間啦!我跟師傅說,我曾經在大巨人鐵板燒吃過一樣的東西(食記),

可是裡面的芋泥有點乾,而且甜過頭了,

加上我本身不愛吃芋頭,所以對那個煎的香香的餅皮還比較有興趣!

師傅打包票說,一定好吃,如果不好吃他要……(這個…我也忘記了,哈哈)

a28

不愧是師傅自信之作,外頭的餅皮好好吃喔,好香而且好脆,咬下去還會喀滋喀滋,

裡面的芋泥是柔軟又綿的,但不會過甜,我居然把整個都吃完耶!

a29  

再來會離開鐵板區前往沙發區,馬上就送上水果。水果都很甜,不用沾旁邊的梅子粉就好吃!

a30

冰滴咖啡,味道還算不錯喔,不會太苦澀。

a31  

我喝了自己的冰滴咖啡,還偷喝大胖D的紅茶,也很好喝喔。

a32  

我這個俗人吃米不知道米價,一點兩個人的餐點就超過五位數,不過吃得很滿足也很開心,

但這價位我還是覺得偏高,但吃的都是食物的原味,感覺好像比較健康,

下次再來的話,要幫大胖D省點錢才行!哈哈!tn_貴夫人a  

 

森 鐵板燒 無油美饌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502號

電話:04-23827779

官網:http://www.mori.net.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