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開始跑步,也許是平常的運動已經無法滿足我善變的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當然,要從一雙好跑鞋下手,

首圖就是試穿時就捨不得脫下的Adidas慢跑鞋!GJ  

a2  

一直對這三片葉子有莫名的好感,盒子是藍色的,

有代表Adidas的三條線(還好不是在臉上)!

a3

鞋子側邊也有白色的三條線,但並不會太突兀,因為鞋面上也有花樣是白色的喔。

a4

好漂亮又好特別的圖案。那時在現場看時有很多樣式和顏色可以選擇,原本喜歡亮一些的,

但大胖D說要這一雙才好搭配,搭配?不是要去跑步嗎?哈哈!5  

a6  

鞋舌上面有三葉草,很喜歡這個標誌。鞋舌有點厚度也有點高,跑步時得綁緊鞋帶才行。

a7

我對鞋底這個小小的東西很有興趣,看起來像是啞鈴,上方寫著的是TORSION,

估狗了一下,原來是ADIDAS研發的避震系統,提供足弓更好的支撐,還有足踝最佳的保護。

而我穿著這雙去香港四天三夜的行程,也完全不會痠痛喔!健步如飛阿!

a9  

再拍一張是因為圓形那邊有個小小的三葉草,好可愛。

a10

鞋跟的部位鞋底比較厚,至於黑色的部分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但多了這個好像瞬間帥氣了起來。XD跳跳跳  

a12

布面很漂亮摸起來有點像是帆布,也非常透氣,上面有紅花、鳥兒等等的圖案,

心心同學說一看到這雙鞋就知道是我的,上面根本就寫著我的名字,真的阿~我超喜歡的。

a11  

最簡單的牛仔褲搭配,而且左右兩邊的布面不一樣,看起來更特別喔。

穿短褲也很適合,雖然說它是一雙慢跑鞋,但至今我只有穿出去走過天下,還沒跑過,

因為太喜歡還捨不得它累哪,所以真正去跑步時,我另外買了一雙便宜好穿的鞋子,下次再介紹囉。

 

悠跑運動(逢甲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59號

電話:04-24522568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